Overmarine 推出 43m Como

发布日期:2021-7-18来源:转载

Overmarine 已 在位于比萨附近的造船厂设施下水了Mangusta Oceano 43的第六 艘船。业主及其家人出席了仪式。 今年早些时候,Camper 和 Nicholsons International 出售了4300 万的 Como。

PhotoCap_001.jpg

外部和内部设计由 Alberto Mancini Yacht Design 完成。海军建筑是由 Overmarine Group 与 PierLuigi Ausonio Naval Architecture 合作建造的。 

“Mangusta Oceano 43 拥有出色的技术和设计解决方案,并结合了大型游艇上常见的奢华、舒适和便利设施。五年前,正是凭借这种非常成功的模型,集团进入了远程金属船舶的世界。Overmarine 集团首席执行官 Maurizio Balducci 说,在短短五年内推出第十一个单位对我们来说是一件值得骄傲的事情。

PhotoCap_003.jpg

Como最多可容纳 12 位客人,共 5 间客舱和 9 名船员。船头的无边泳池和宽敞的海滩俱乐部位于 450 GT 游艇上。 

一对 MTU 12V 2000 M86 1700hp 为她提供了 16 节的最大速度和 11 节航程 4,500 海里。

PhotoCap_002.jpg

Como将于 8 月交付。

Overmarine 集团 由 Balducci 家族于 1985 年创立。该造船厂以 Mangusta 和 Mangusta Oceanco 品牌建造开放式和排水量动力超级游艇。 



注:未标注原创的文章,皆为从互联网上转载或翻译的内容,如有涉及版权问题,请通过网页底部的信息反馈通知我们,我们将尽快更正,感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