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鹅欧洲帆船赛将在图尔库举行

发布日期:2021-7-18来源:转载

图尔库市将为天鹅欧洲帆船赛搭建舞台 。该活动由芬兰庭院和图尔库市联合举办,将于 7 月 22 日至 24 日举行,其中 25 日将举办一场非常独特的“天鹅游行”。帆船赛管理由图尔库游艇俱乐部(Turun Pursiseura)组织。

PhotoCap_001.jpg

来自芬兰、瑞典和德国的 43 艘 Swan 游艇已经进入帆船赛,庆祝这个去年因疫情爆发而取消的重要时刻。 

Swan 36 Tarantella 是有史以来建造的第一辆 Swan,将参加比赛,她将由 Nautor 团队驾驶,其中包括首席执行官、技术、商业和售后服务人员。

活动期间,图尔库的居民可以欣赏停泊在图尔库宾客港的游艇的奇观,这将是天鹅游艇爱好者不可错过的机会,可以近距离接触一些造就 Nautor's Swan 历史的模型。

PhotoCap_002.jpg

“图尔库市是我们的家。Nautor 的 Swan 集团总裁莱昂纳多·菲拉格慕 (Leonardo Ferragamo) 表示,与一些创造了品牌历史的模特一起在这里航行,在我们祖国美丽的水域中航行,这是无法用语言来解释的。“我们感谢图尔库市如此热情地欢迎我们,并为整个芬兰组织了这次非常重要的活动”。

帆船赛的比赛将于周四、周五和周六举行。帆船游行于周日下午 1 点开始。

Nautor's Swan 于 1966 年在芬兰 Pietarsaari 成立。该建造商于 1999 年进入超级游艇市场。此后,该船厂继续建造三个不同系列的高性能帆船;ClubSwan、Swan Yachts 和 Maxi Swan Yachts。 



注:未标注原创的文章,皆为从互联网上转载或翻译的内容,如有涉及版权问题,请通过网页底部的信息反馈通知我们,我们将尽快更正,感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