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Naiad Expedition 15 件装三重水星 V12 动力冲床

发布日期:2021-7-27来源:转载

Naiad Boats 已经在建造海上 SUV。现在,它想通过 Naiad Expedition 15 的揭晓来获得长途冒险巡洋舰的称号。

总部位于新西兰和澳大利亚的刚性船体充气艇专家 Naiad是一个品牌,因其核心军用和近海救援艇系列而享誉全球。现在采用该公式来建造一艘融合豪华约会、1800 马力Mercury V12 性能和无与伦比的耐波能力的船。

Naiad 说:“体验远征 15 是要了解对您的船只的真正信心,让热爱海洋的先驱在探索非凡时既安心又舒适。

Naiad Expedition 15 围绕泡沫填充的铝制船体建造。不过,独特的是,这艘船是 Naiad 产品线中唯一一艘在封闭式驾驶室前面有一个向后倾斜的挡风玻璃的船。

为冒险而生

登上或离开 Naiad Expedition 15 是一次冒险,铰链楼梯从船头翻出,方便前往海滩。在后方是隐藏的潜水和游泳梯子,铰链在游泳平台上。

后面的休息室空间包括一个酒吧,而全空调的内部配备了 Naiad 所说的“高级装修和电器”,包括定制的室内装潢。

1800 马力都可以通过水星的操纵杆控制系统进行控制,而飞行员和副驾驶都坐在悬浮座椅上,这有助于消除最汹涌的海面。

没有透露其他细节。

价钱?嗯,这还不是真的,但大型舷外发动机每个售价约 60,000 美元,肯定会很贵。 

规格

型号: Naiad Expedition 15

总长度: 14.9m(包括游泳平台) 

船体长度: 14.45m

横梁: 4.45m/3.70m(吃水线)

吃水: 0.8m

重量: 10,300kg(干,EST)

发动机:三重 600hp Mercury V12 

发电机组: 10kW

燃料: 2500L

水: 350L

储水箱: 140L

相关内容:

水星推出 600 马力 V12 舷外机

我们非常喜欢 600 马力 Mercury V12 Verado 的 5 件事

使用 Mercury V12 Verado 动力的前 7 艘船

Riviera, Maritimo 旁线 600 马力 Verado V12 – 现在



注:未标注原创的文章,皆为从互联网上转载或翻译的内容,如有涉及版权问题,请通过网页底部的信息反馈通知我们,我们将尽快更正,感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