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Focus Power 36 GTX 推出

发布日期:2021-7-27来源:转载

荷兰造船商 Focus Motor Yachts 推出了其广受欢迎的 Focus Power 36 运动型巡洋舰的特殊高端版本,据称这款巡洋舰既迷人又极速。

命名为 Focus Power 36 GTX 的这艘 11.0 米运动巡洋舰以 50 节的最高时速吸引了人们的注意,这些巡洋舰来自配备 Bravo 艉驱动器的顶级双 370 马力 MerCruiser 涡轮柴油机。  

然而,真正让买得起 Focus Power 36 GTX 的买家兴奋的是使用绝对最佳可用材料的不计成本的饰面。

从引人注目的漆黑船体到空气动力学驾驶室,Focus Power 36 GTX 看起来就像是那种在游艇俱乐部码头前排停泊的昂贵运动巡洋舰。铺设的柚木甲板和定制的不锈钢甲板配件进一步增强了独特的形象。

再加上昂贵的白色皮革掌舵座椅和巨型电子掌舵显示器,您就知道这不是普通的 36 英尺欧洲巡洋舰。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去年年底推出的更豪华版的 Focus Power 36 并没有出现在 Focus Power 的地平线上,直到一位富有的欧洲船主敲门提出特殊要求。

他要求一艘足够小的船来满足他当地湖泊的限制,同时又要在不影响可用甲板空间或在豪华设施和优质品质方面没有任何不足的情况下速度超快。

他喜欢 Focus Power 36 的尺寸和甲板空间,因此它成为他新定制模型的模板。与捐赠船相比,这艘船使用了更精细的建造过程,与它所基于的船体相比,它又减轻了 700 公斤。

詹姆斯邦德式的外观暗示他的灵感来自英国最好的运动游艇品牌——黑色的船体、宽敞的捷豹汽车式甲板室、柚木装饰和真皮座椅都非常英式。

长度在 33 到 50 英尺之间的所有四款 Focus Power 型号的设计师都是著名的英国运动巡洋舰和赛艇设计师 Tony Castro,这也很有帮助。

PhotoCap_003.jpg

驾驶舱座椅内衬意大利皮革,从炊具、电视和音响系统到淋浴、冰箱和浴室配件,所有设备均来自世界上最高级的奢侈品牌。 

甲板下方是两间客舱,配备全站立高度的净空高度和双人床、沙龙用餐区、厨房和浴室。

自定义仪表板

定制的仪表板也是该模型的全新功能。它经过精心设计,可容纳一对 13 英寸多功能显示器,并包含 Quick Nautical Network 智能船技术,因此船长只需按一下按钮即可控制所有船上系统,包括可调光灯。

Focus Power 36 GTX 在封闭式驾驶室内设有两个带衬垫的驾驶座椅,中央驾驶位置提供出色的全方位视野和在所有速度下的控制。电动天窗和空调确保在任何天气下都能保持舒适。

后甲板包括一个 L 形休息室、餐桌、酒吧和冰箱,以及通往设有船尾“海滩”休息室的大型横梁游泳甲板的通道。

Focus Power 36 GTX 的走动式甲板可让您安全、轻松地向前移动到太阳垫,晚上的气氛是鸡尾酒派对时间,隐藏式 LED 灯衬在侧甲板上。

Focus Power 36 GTX 尺寸适中,适合近海安静的水上巡航或近海旅行。超深 V 型船体加上宽大、强大的船体应确保运动巡洋舰在我们的澳大利亚沿海水域中同样自在。

加入阵容

Focus Power 对 GTX 模型的表现非常满意,现在与标准的 Focus Power 36 一起提供该模型作为限量版。

作为限量版,车主可以在颜色、饰面和电子设备方面拥有广泛的订购空间。

Focus Motor Yachts 的产品系列,其中还包括 Focus Forza 37 express dayboat,通过位于昆士兰的 McIntyre Equipment在澳大利亚分销。

规格

型号:焦能力36 GTX 

长度: 11.0米 

梁: 3.49米 

重量: 6400公斤(干) 

发动机:双260-370hp高速汽油柴油sterndrives

燃料: 550升 

范围: 300nm的

速度: 50节(WOT)

水: 140升 

住宿: 2 小木屋/salone 扇子

乘客: 10



注:未标注原创的文章,皆为从互联网上转载或翻译的内容,如有涉及版权问题,请通过网页底部的信息反馈通知我们,我们将尽快更正,感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