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马哈将更多的舷外发动机漆成白色

发布日期:2021-7-29来源:转载

雅马哈已将画笔用于更多的舷外发动机,在其陈列室阵容中增加了 F50、F70 和 F90 的珠光白色版本。

新外观将选项扩展到一些雅马哈最受欢迎的舷外发动机型号,并增加了今年早些时候推出的珠光白色 V6 型号,包括四缸 F115 和 F150 以及V6 发动机 F200、F250 和 F300。

它也可用于2019 年在澳大利亚推出的旗舰雅马哈 425 XTO Offshore,该产品在前一年的全球发布会上推出了珠光白选项。

雅马哈尚未透露车主需要支付多少额外费用才能让 996cc 四缸四冲程 F50、F70 和 F90 型号的标准灰色外观不同,但在较大的舷外发动机上,它的油漆更换费用为 1600 美元。

业主多花钱

“我们看到整个行业在划船套餐上的平均支出强劲增长,因为划船者越来越需要最新的船体、发动机、划船控制和显示技术,以将他们的水上体验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雅马哈船舶全国销售和营销部门经理格兰特宾斯金说。

PhotoCap_004.jpg

PhotoCap_005.jpg

“这种个性化和定制化的动力延伸到美学领域,越来越多的买家要求涂漆或包裹的船体,以表达他们的个人风格和品味。

“除了我们广受欢迎的传统雅马哈灰色外,雅马哈还推出了引人注目的珠光白色舷外,允许船艇将舷外机与船体混合搭配,从而顺应这一趋势。”

Yamaha 的 50 马力至 90 马力舷外发动机是 4.2 米至 5.2 米之间的铝制和玻璃纤维船的热门选择 - 这一尺寸范围构成了澳大利亚休闲划船市场的很大一部分。

相关内容:

2021 年雅马哈 300 马力 V6 离岸审查

所有 60 马力舷外发动机比较

雅马哈正式推出单引擎船操纵杆控制

比较所有 150 马力的舷外发动机

Raymarine 为 Axiom 导航系统添加了 Yamaha 支持

2019 雅马哈 V8 XTO Offshore 425 评测



注:未标注原创的文章,皆为从互联网上转载或翻译的内容,如有涉及版权问题,请通过网页底部的信息反馈通知我们,我们将尽快更正,感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