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设计师布赖斯柯比去世

发布日期:2021-7-29来源:转载

激光帆船的设计师布鲁斯·柯比 (Bruce Kirby) 已成为全球公认的级别,并挑战了从俱乐部新手到奥运冠军的所有人,享年 92 岁。

Kirby 是一位年轻的加拿大船艇设计师,在他被要求设想一种简单的 14 英尺单手帆船时,他为 Laser 勾勒了设计草图一辆车。

他本月初去世。

激光在柯比勾勒出形状后诞生,建造了一个名为“周末者”的原型,这艘船在 1971 年纽约船展上正式推出,它立即以其低廉的价格标签吸引了买家。

该课程被命名为“激光”,以向船只抵达时正在开发的尖端技术致敬。

Laser 的最大好处是其简单的风帆冲浪者式设计,具有无支柱的独立桅杆、干净的顶层甲板和有时有点难以航行的倾向。

它又小又轻,可以放在汽车上,与必须用拖车运输的船只相比,它可供更广泛的业主使用。

据估计,全球约有 220,000 台激光器在航行,每年建造 4000 多台。



注:未标注原创的文章,皆为从互联网上转载或翻译的内容,如有涉及版权问题,请通过网页底部的信息反馈通知我们,我们将尽快更正,感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