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的 126m Lürssen Explorer Octopus 已售出

发布日期:2021-8-3来源:转载

传奇的超级游艇 章鱼 已售出。这艘 126m 开创性的勘探船由 Lurssen 于 2003 年交付。她的外部设计由 Espen Oeino 设计,内部由西雅图的 Jonathan Quinn Barnett 设计。 

PhotoCap_001.jpg

她的 13 间客舱可容纳 26 位客人。她的便利设施包括电影院和录音室,录音室的地板经过特殊设计,可以消除噪音和振动。还有一个私人观景休息室、一个海滩俱乐部和潜水平台、游泳池、健身房以及带土耳其浴室和桑拿浴室的水疗中心。 

PhotoCap_002.jpg

Octopus建造于冰级 1A,航程达 12,500 海里,最大航速可达 19 节,至今仍是世界上最大的探险家超级游艇。她配备了一个前部直升机停机坪和一个更大的后部着陆甲板,相邻的直升机车库可容纳两架飞机。她的船尾还有一个漂浮的小包、一艘 Pagoo 潜艇和一个潜水中心。 

PhotoCap_003.jpg

2019 年,Octopus在 Blohm+Voss 进行了重大改装。章鱼被弗雷泽和伯吉斯挂牌出售,最后已知的要价为 235,000,000 欧元。

现在她加入了 Camper 和 Nicholsons 的 包机船队。她的新主人致力于保持她闻名的探险精神。在即将到来的船坞期之后,这艘游艇将在她的传奇历史上首次提供租赁服务。当她从 2022 年 1 月开始为期两年的环球巡演时,这将是客人亲身体验她的冒险精神的绝佳机会。



注:未标注原创的文章,皆为从互联网上转载或翻译的内容,如有涉及版权问题,请通过网页底部的信息反馈通知我们,我们将尽快更正,感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