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nohull 的八款车型已为 2021 年奥运会游艇展做好准备

发布日期:2021-8-3来源:转载

Technohull 正在为 2021 年奥运会游艇展(2021 年 10 月 1 日至 5 日)做准备。将展出八种型号:两艘 Omega 47、四艘不同配置的 Explorer 40,包括舷内和舷外、一艘 38 Grand Sport 和一个全新的 T7。 

此外,游客将有机会参观位于阿提卡最重要的码头之一苏尼奥奥林匹克码头的 Technohull 休息室和客户服务点。

T7

7,8m

PhotoCap_001.jpg

T7 结合了舒适性和功能性,提供了驾驶者一天巡航所需的一切,同时也宠坏了客人。该船具有灵活的布局和两个面向中央控制台的符合人体工程学的飞行员座椅。船尾巧妙的座位安排提供了充足的座位空间。在船头进一步闲逛的形式是三角洲日光浴床,可以很容易地变成更大的日光浴床。这艘船的最高时速为 65 英里/小时。另一个很棒的功能是,即使以每小时 9 英里的速度,船也能保持在飞机上。 

38 大运动

11,1m

PhotoCap_002.jpg

Technohull 的 38 Grand Sport 代表了美学和内饰方面的进步。运动线路出卖了船超过 100 节的最高速度。她有一个 12.1m 长的黑色船体。它与船上手工缝制的优质内饰形成鲜明对比,采用浓郁的橙色、深红色或您选择的任何颜色。选项列表很长,包括一个优雅的碳纤维 T 型顶,以提供额外的保护。Twin Mercury Verado 300s 到 twin 450R 被证明是迄今为止最受欢迎的推进包,符合 38GS 发挥的家庭吸引力。彻头彻尾的运动模式允许横梁最多搭载三台 Verado 450 V8 发动机,速度超过 100 节,但它是一个灵活的平台,为车主提供了多种发动机选择。

探险家 40

12,1m

PhotoCap_003.jpg

一系列舷内和舷外推进选项将运动型 Explorer 40 推至超过 75 英里/小时的最高速度。为了获得最佳性能,请选择一对总功率为 900 马力的 Mercury 450 电机。她是一艘舒适的船——船头有一个日光浴垫和一个深而舒适的座椅。有冰箱、吧台和浓缩咖啡机、高端 Fusion 娱乐系统,可选择时尚的硬顶或简单的遮阳比米尼。这一切加起来就是一艘强大的家庭巡洋舰。

欧米茄 47

13,8m

PhotoCap_004.jpg

全新 欧米茄 47 将超级游艇的外观与让这个希腊品牌闻名于世的运动性能完美结合。由广受欢迎的欧米茄 45 开发而成,新旗舰在横梁上稍长且更宽,提供灵活的甲板空间和极其舒适的内部空间。性能可以超过 80 节,使 Omega 47 成为真正的运动船。

希腊公司 Technohull 于 2004 年推出了第一艘船。当今最受欢迎的 Technohull 型号包括:Omega 45、38 Grand Sport、909、Explorer 40 和 SeaDNA999。 



注:未标注原创的文章,皆为从互联网上转载或翻译的内容,如有涉及版权问题,请通过网页底部的信息反馈通知我们,我们将尽快更正,感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