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D 揭示 77m 概念 Theia

发布日期:2021-8-4来源:转载

英国设计工作室 D-iD 展示了他们最新的超级游艇概念Theia。这艘 77m 的游艇有五个甲板,船上有很多社交空间。Theia拥有宽阔的玻璃表面,因此客人可以享受自然光并感受与周围自然的联系。 

PhotoCap_002.jpg

她可以容纳12位客人和18名船员。主舱位于主人的甲板上,有两个衣柜和两个浴室。在同一甲板上还设有大型办公室、沙龙和私人户外区域。

主甲板有一个沙龙、一个餐厅和两个贵宾舱。在低层甲板上有两间客舱和一间双床间、一个带热水浴缸的水疗中心、土耳其浴室和健身房。 

在性能方面,她以 12.5 节的速度航行 5,000 海里,最高时速为 16.5 节。



注:未标注原创的文章,皆为从互联网上转载或翻译的内容,如有涉及版权问题,请通过网页底部的信息反馈通知我们,我们将尽快更正,感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