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ll Schmid Design 推出了超级游艇概念 SEE

发布日期:2021-8-14来源:转载

Gill Schmid Design 展示了 64.5m 超级游艇概念SEE,它是与横向海军建筑师合作制造的。这艘高效的游艇基于由 Lateral 设计的突破性 E-hybrid 系统,其中电池是船上的主要动力来源。

PhotoCap_004.jpg

她有一个开放的布局计划。船上没有正式的晚餐和主沙龙区,都是一个带有开放式厨房和休息室的灵活空间。 

PhotoCap_001.jpg

SEE设有带热水浴缸和全梁主卧套房的业主私人甲板、空中电影院、水疗中心和两个无边泳池。 

PhotoCap_002.jpg

这艘游艇最多可容纳 12 名客人和 12 名船员,共 6 间客舱。 

PhotoCap_003.jpg

户外生活空间提供多张户外餐桌、一个游泳池和一个热水浴缸。 



注:未标注原创的文章,皆为从互联网上转载或翻译的内容,如有涉及版权问题,请通过网页底部的信息反馈通知我们,我们将尽快更正,感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