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m ISA 超级游艇 Liberty 现已发售

发布日期:2021-8-14来源:转载

49.99m 超级游艇 Liberty 与 Northrop 和 Johnson 一起出售。她 于 2011 年由ISA建造 ,这艘游艇提供了巨大的体积、舒缓的海洋风格内饰和超过 4,000 海里的巡航范围。这艘游艇在设计时就考虑到了包租服务,自下水以来,就获得了令人印象深刻的包租服务。 

PhotoCap_001.jpg

她由 Rene Van Velden 设计,拥有优雅的海洋主题内饰。设计师混合了浅色、不同的面料、珍珠母贝和海洋生物的气息,营造出一种平静而诱人的氛围。目光所到之处,无一例外都是赏心悦目的景象。主甲板布局非常适合在主沙龙设有大型休息区,与正式用餐区隔开搁板。空中休息室的楼上是另一个休息室和娱乐空间,还有另一个大型休息区。

PhotoCap_002.jpg

Liberty 的六间客舱可容纳 12 位客人,其中包括一间全横梁的主人套房。此外,机动游艇最多可容纳 11 名船员。

PhotoCap_003.jpg

户外生活空间为她的三层甲板提供了三种户外用餐选择。桥的前方是葡萄牙式座椅,非常适合隐私。而日光浴平台非常适合社交聚会。Forward 是一家享有壮丽景色的酒吧,船尾设有日光躺椅和大量日光浴垫,非常适合沐浴阳光。

自由号可以达到 16.8 节的最高速度和 15.5 节的巡航速度。

这艘豪华游艇的要价为 17,995,000 欧元。



注:未标注原创的文章,皆为从互联网上转载或翻译的内容,如有涉及版权问题,请通过网页底部的信息反馈通知我们,我们将尽快更正,感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