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里维埃拉78号船体一号成型

发布日期:2021-8-24来源:转载

位于黄金海岸的豪华机动游艇品牌 Riviera 展示了其首艘旗舰 Riviera 78 机动游艇的建造,展示了公主首次将船体与甲板连接起来。

全新 Riviera 78 机动游艇的两个部分最近合并在一起,因为这艘船离 2022 年初下水更近了一步。

里维埃拉说,甲板是用它的插头模制而成的,同时坐在船体的插头上,“以确保最终船体和甲板连接时的毫米精度”。

“然后将船体塞子和甲板模具推到层压设备外。然后,甲板模具被三台巨大的起重机小心地从船体塞上抬起。

“在高空,起重机完美地协同工作,在模具返回棚子进行层压之前将模具翻转过来,”里维埃拉说。

里维埃拉有史以来最大的船带来了一些关于黄金海岸造船厂如何建造它的新想法。

为了帮助加强船体的形状和减轻重量,舱壁、船员宿舍和主浴室都建在船体中,而不是被整合到传统上降低到船体中的甲板和顶篷中。

PhotoCap_001.jpg

里维埃拉 78 机动游艇

大多数公里长的电缆安装在船体上,而不是安装在顶篷上,从而无需在甲板与船体连接后完成连接。

同时,为这款新车型提供动力的双 MAN 涡轮增压柴油机在发动机室进行了试装,在进行最终调整时将其抬起,然后安装并连接到 V 型驱动变速箱和充油轴。

里维埃拉说,这座桥在建造过程中单独成型,正在详细设计,很快就会安装。

Riviera 将建造 Riviera 78 机动游艇,该游艇在 2021 年 Sanctuary Cove 国际游艇展上以概念形式亮相,作为开放式和封闭式飞桥模型。

里维埃拉说,2 号船体的工作已经开始。

规格*

型号: Riviera 78 开放式/封闭式舰桥甲板

总长度: 24.58m

船体长度: 22.11m

横梁: 6.00m

吃水: 1.90 m

发动机: 2x1550hp MAN V12 轴驱动;2x1800hp MAN V12 轴驱动;2x2000hp MAN V12 轴驱动

燃料: 10,200L

水: 800L

储水箱: 651L

住宿: 8(单独的船员宿舍)

*初步规格



注:未标注原创的文章,皆为从互联网上转载或翻译的内容,如有涉及版权问题,请通过网页底部的信息反馈通知我们,我们将尽快更正,感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