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多利亚为摩托艇骑手挑逗更艰难的时期

发布日期:2021-8-24来源:转载

根据州政府的一项提案,维多利亚州的水上摩托艇社区将受到更严格的指导和执法,该提案着眼于未来十年所有水路用户不断增长的需求。

本周发布的维多利亚休闲划船战略草案将个人摩托艇——水上摩托艇的正式名称——列为该州水域增长最快的休闲活动之一。

然而,根据战略草案,个人船只所有权的增长“需要审查现有的监管、许可和合规框架,以及教育、参与和执法活动”。 

“现在需要进行重大干预,以确保改善 PWC 操作员的行为并减少维多利亚州水道上的事故,”战略草案说。

报告草案建议该州制定一项“整体计划”,以“通过更好的教育、参与、执法和共同监管”在摩托艇骑手中产生积极的行为改变。

PhotoCap_002.jpg

2019 雅马哈 fx svho port ogis

报告中提出的措施包括更严格的 PWC 执照考试,并使用经认可的讲师来帮助进行实践执照考试,“包括动手培训和评估”。

目前,维多利亚州的任何人只要在他们的船执照上寻求喷气滑雪认可,只需通过笔试,包括在一系列喷气滑雪特定的多项选择题的正确答案上打勾,然后才能获得驾照。

“不规则”骑行

维多利亚州政府还提议延长去年引入菲利普港湾部分地区的“不规则骑行”规定,该规定迫使摩托艇运营商在距离海岸线 200 米以内的直线上缓慢骑行。

“碰撞是维多利亚州水道严重受伤和损坏的最常见原因,”报告草案说。

PhotoCap_001.jpg

2019 雅马哈 fx ho 右舷 lxs4

“将进行调查,以确定不规则骑行规则是否可能扩展到其他水道。”

草案中没有提到任何潜在的扩张可能有多广泛。

该计划草案还提议推出监视和速度检测技术以帮助执法。

维多利亚州休闲划船战略草案 2021-30 目前正在通过在线提供的简短调查公开征求公众意见。



注:未标注原创的文章,皆为从互联网上转载或翻译的内容,如有涉及版权问题,请通过网页底部的信息反馈通知我们,我们将尽快更正,感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