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大钓鱼艇已成型

发布日期:2022-6-23来源:转载

荷兰皇家豪斯曼(Royal Huisman)406项目将成为世界上最大的运动型钓鱼艇,该艇在Vollenhove造船厂的设施中已成型。上层建筑与船体合拢标志着重要的里程碑。

11.jpg

Alustar®铝船体,由皇家豪斯曼内部焊工团队在最近几个月建造,具有强度、弹性和轻重量特性,以确保畅通和高效的到达渔场。


406项目于去年公布,由一位对大型钓鱼活动充满热情的经验丰富的客户委托。这艘游艇被描述为“打了类固醇的运动员”,由Vripack Yacht Design设计,全长171英尺(52米)。

12.jpg

这艘令人惊叹的游艇有六层甲板,宽大的船头,高高的舷墙,船尾靠近水面的一个大型钓鱼座舱。最近,位于荷兰Vollenhove的皇家豪斯曼总部安装了这种甲板。


皇家豪斯曼首席执行官Jan Timmerman评论道:“皇家豪斯曼通过实现客户最具雄心和挑战性的梦想而建立了声誉。”“我们创造的游艇具有非凡的个性,具有无与伦比的工艺水平和可靠性。因此,被船东团队选中来建造这艘独特的超级运动钓鱼艇是一种荣幸。”

13.jpg

自项目启动以来,Bush & Noble公司就为项目提供了专业的钓鱼知识,另外还有管理技术方面的Hampshire Marine公司和负责后勤的Aqua Marine公司。Pascarelli Consulting 公司则作为船东代表负责监督管理。


406项目计划于 2023 年下水。“我们期待下次见面,庆祝成品下水。406项目将是创造力、创新和专业知识的又一杰作。并且始终是独一无二的皇家豪斯曼私人游艇”,Jan Timmerman 补充道。

14.jpg

一旦起航,406项目将成为世界上最大、最豪华的运动型钓鱼艇。它将把钓鱼运动的体验与超级游艇的优雅和舒适结合起来。这艘游艇的特色是一个空桥休息室,白天作为捕获大量鱼类的“战场”,晚上,它将变成一个休息区,为在海上的终极放松而设计。


激光驱动的外部照明是造船厂计划纳入的另一个创新元素。除了干净的船尾驾座舱外,它还将包括一个带有专门钓鱼平台的高塔。这座塔还将成为客人的绝佳观景点,让他们能够密切关注下方发生的一切。


同时还有四艘目前正在为2023年的正式亮相做准备。与此同时,皇家豪斯曼继续致力于其系统和技术安装。目前,细节仍处于保密状态,其外部和内部尚未透露。



注:未标注原创的文章,皆为从互联网上转载或翻译的内容,如有涉及版权问题,请通过网页底部的信息反馈通知我们,我们将尽快更正,感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