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距离观察 Burger 50 Cruiser

发布日期:2021-8-29来源:转载

Burger Boats 推出了新的 Burger 50 Cruiser。该船是与 Vripack Naval Architects 合作开发的。她的室内设计由 De Basto Designs 操刀。Luiz De Basto 非常注重细节,与 Burger 一起创造了一个非常特别的设计。

PhotoCap_004.jpg

汉堡 50 巡洋舰

厨房区包括两个燃烧器的电炉、两个抽屉的冰箱/冰柜、对流微波炉和洗碗机。厨房对面是一个大的U形用餐区。掌舵位于前方,配备沃尔沃遍达的玻璃桥,带有两 (2) 个 17 英寸屏幕和一个可调节的掌舵座椅。

PhotoCap_001.jpg

全梁业主的客舱

甲板下方是两间客舱。全梁船东的客舱位于船尾,设有大号床铺、带淋浴的套间浴室、储藏室和私人休息区。大窗户带来充足的自然光线,并带有两个开放式舷窗,让您吸入新鲜空气。客舱位于前方,提供两种泊位配置。 

PhotoCap_002.jpg

主沙龙 

航海结构液压游泳平台系统允许将平台降低到水中,以便于下水和取回您的船。它还为游泳和水上运动提供了一个有趣的区域。烧烤区合并在横梁中,位于游泳平台上方。烤架表面下方是一个大型横梁存储车库,可以使用船舶的电源线回收器和淡水连接。

PhotoCap_003.jpg

掌舵向前,配备沃尔沃遍达的玻璃桥,带有两 (2) 个 17 英寸屏幕和一个可调节的掌舵座椅

Burger 50 Cruiser 由两个 600 马力的沃尔沃遍达 D8-IPS800 发动机提供动力,可以舒适地达到 26 节的巡航速度和大约 31 节的最高速度。沃尔沃清除尾流系统在吃水线以上排放废气,以实现更环保的操作,而其他沃尔沃技术会自动更正船只的纵倾和纵倾,以优化其性能。 

PhotoCap_005.jpg

“Burger 50 Cruiser 将帮助她的新主人与家人和朋友一起创造一生的回忆,尽享超级游艇的优雅、舒适和奢华,在他们可以自己驾驶的游艇中。Burger 50 Cruiser 是寻找第二艘小型游艇的船东或寻求定制替代生产船的船东的完美游艇,” Burger Boat Company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Jim Ruffolo 说。 

Burger Boat Company 成立于 1863 年。从那时起,该公司建造和交付的定制游艇采用了有意义的创新,无缝集成了最先进的技术,并提供反映客户个人风格的精湛工艺。 



注:未标注原创的文章,皆为从互联网上转载或翻译的内容,如有涉及版权问题,请通过网页底部的信息反馈通知我们,我们将尽快更正,感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