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里可以在线出售您的船?

发布日期:2021-5-30来源:转载

从前,放置报纸和杂志分类广告是迄今为止卖船的最好方法。如果情况仍然如此,您今天就不会在互联网上搜索更好的解决方案,也不会阅读本文。如果您想以最优惠的价格快速、安全地出售您的船,那么您应该在线出售您的船。

更具体地说,您应该在boats.com、Boat Trader或YachtWorld上列出要出售的产品。是的,完全披露,我们公司拥有这些网站,但这并不是我们提倡它们的唯一原因。

PhotoCap_001.jpg

在线广告的好处

在一个完美的世界中,您可以通过在码头上传播消息、在驾驶舱谈判价格,并在船仍在航行中时与买方交换所有权、销售单和钥匙,从而为您的船找到买家。在最后一次运输后滴水。但你的码头有多长?它是否在全国范围内畅通无阻,甚至进入国际水域?我们的坞站可以,您可以充分利用它。

在他们之间,boats.com、Boat Trader 和 YachtWorld 每月吸引数百万游客。我们吸引了如此大量的访问者,因为我们的网站拥有数百甚至数千种流行的船型模型,从船艇到浮船再到机动游艇。游艇购物者知道来找我们寻找他们正在寻找的东西。

在线船舶销售的顶级网站:

boats.com拥有超过 120,000 个全球列表——最大的在线船只集合——更不用说吸引买家的数千条船只评论。

Boat Trader列出了大约 108,000 艘待售船只,在一个月内可以吸引超过 200 万的独立访客(此外,请务必使用Boat Trader 的价格检查工具)。

在YachtWorld 上,您可以通过游艇经纪人列出和出售您的船,更大的船很常见,近 3,000 家国际经纪商列出了 80,000 多艘船。

我们数百万游客中的许多人都在积极购买船只。他们之所以被我们的网站所吸引,是因为我们提供了广泛的列表、评论和信息内容:我们为他们的所有需求提供一站式服务。

但是,与我们一起列出您的船的唯一好处并不是接触到有价值的受众。我们还可以轻松创建和更新您的列表,无论您是要更新价格、添加新照片还是更改您的描述。快速调整列表的能力可以为您带来显着的竞争优势。

当然还有其他网站可以列出您的船,其中一些可能不需要付款并且可以产生大量响应。但是,这些网站吸引了大量的橱窗购物者,您可能会发现自己花费了大量时间通过回复来寻找合格且认真的买家。由于这些网站中的大多数都是非专门针对船只的通用市场,因此潜在买家通常很难在他们的购物清单上找到船只。

所有这一切并不意味着你应该忘记以老式传播这个词;无论您是在码头和咖啡店张贴传单,还是在社交媒体上告诉您的朋友,都不要退缩。您可以在线链接到具有专业外观的广告这一事实只会为您最初为使广告看起来如此出色所做的所有工作增加价值。

无论您是准备在boats.com上出售您的船,还是想通过阅读我们完整的销售指南“如何出售您的船”来进一步研究该过程,我们随时为您提供帮助。



注:未标注原创的文章,皆为从互联网上转载或翻译的内容,如有涉及版权问题,请通过网页底部的信息反馈通知我们,我们将尽快更正,感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