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成交易:船只注册、标题等

发布日期:2021-6-3来源:转载

无论您是出售家庭独木舟、大型动力游艇还是介于两者之间的东西,完成所有权转让都需要一些文书工作。确保能提前确切地找出您需要什么,以免拖延最终销售。并非总是需要对所有文书工作进行公证(以验证您的签名),但这总是一个好主意。

PhotoCap_001.jpg

州机动车辆管理局 (DMV)

首先,请咨询您所在州的机动车辆管理局(或任何控制船舶销售的机构),以了解您需要向买家提供哪些文件。大多数机构在其网站上都有一份清单。

销售票据

销售单必须包括描述和船体编号、购买日期、价格以及买卖双方的签名。通常,卖家将其创建为一个简单的文档,但网上有几个汽车模板,可以很容易地适用于船只。

船名

标题由国家颁发,每次船只易手时都会创建一个新标题。如果您的船有未偿还的贷款,标题将包含该信息,并且在贷款结清之前,买方将无法注册该船。请与您的留置权人联系,了解将提供哪些类型的文书工作以及需要多长时间;您可能需要先还清贷款。

其他文书工作

保修卡、维护记录和任何其他文件也应在最终销售时交出。一旦交易完成,请确保取消保险。一些公司会让您将取消日期追溯到实际销售日期,即使您在几天后致电。

有船拖车吗?

如果您的船在拖车上,您所在的州可能需要单独的文书工作。您可能还需要单独处理注册。同样,处理船舶销售的国家机构应该有一份包含这些信息的清单。通过一些计划和组织,完成船舶销售的传递文件只是一种形式。最重要的是,这是您握手之前的最后一步。

文件清单

完成船只销售所需的船只销售文件。

销售票据

标题

贷款还款证明

拖车登记

预告片标题

礼遇文件:

保修卡

维修记录

售后:

取消保险

删除所有广告

注意:以上列表旨在作为一般指南,可能不包括针对您的特定情况的所有文档。如需完整的要求清单,请咨询您所在地区控制船只销售的州机构。本文最初发表于 2015 年,最后更新于 2021 年 6 月。



注:未标注原创的文章,皆为从互联网上转载或翻译的内容,如有涉及版权问题,请通过网页底部的信息反馈通知我们,我们将尽快更正,感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