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持胶衣光泽的10条提示

发布日期:2021-5-12来源:转载

如果您是精打细算的专家,并且正在网上浏览有关船舶维护的技巧,那么我们猜您就在这里。您可能已经看过我们的视频,了解如何从胶衣上去除坚硬的污渍以及如何恢复褪色的胶衣。您大概已经吸收了这些信息,也可以将许多小而重要的内容添加到常规的船务琐事列表中,以帮助您在船体中获得极致的光彩,并在整个夏天保持这种状态-这将还可以使您的胶衣寿命更长。这里有10个秘诀,可让您保持自傲和快乐。

PhotoCap_001.jpg

通过用氧化去除剂和缓冲液撞击船体来启动弹簧(当然是在初始冲洗后)。我们承认,这会给您带来痛苦,但是如果您不先打蜡,那么您将只能掩盖在冬天扎根的瑕疵和暗沉。

现在,将缓冲液放在一旁,使您的蜡底涂层成为浓稠的糊状蜡。是的,这种东西比液体蜡更难涂抹,它不像喷涂巴西棕榈树那样有光泽。您的肘部会疼痛,除非您的船是橡皮艇,否则此工作将花费数小时。但是,浓稠的糊状物质更具保护性,并且使用寿命更长。我们中间真正敬业的人会从头到尾摩擦,然后从头再来,给船上一整段的爱。

涂上底漆后,是时候让船亮一点了,方法是给船上涂上第三层蜡,并涂上巴西棕榈基的液体产品。但是请记住,尽管这些东西看起来不错,但不会持续很长时间。经过几周的日晒雨淋,这种微光将消失。因此,每隔周六计划重新涂一次。这样一来,光泽将保持发光,蜡质底漆将保持被保护的状态。

每次在盐水中旅行后,无论玻璃纤维有多脏,都应在每英寸的玻璃纤维中浸入淡水。然后,再次使用它。否则,当盐水变干时,它会留下晶体。这些晶体可以放大太阳的光线,而紫外线是蜡的头号敌人-因此,抛弃盐分将迅速加快蜡的分解速度。

别忘了对待自己的惯用语。如果您忽略它,黑色橡胶看起来会变钝,但是用汽车轮胎清洁剂擦拭将使该橡胶的黑色度更深,更丰富。另一方面,当白色摩擦条沿着彩色船体发光时,它们确实很引人注目。无论哪种方式,为胶衣提供对比都可以使船体看起来更加光亮。

镀铬,不锈钢和光亮的外观保持不变。涂一些金属抛光剂使其发光,这将有助于衬托船体镜面般的光洁度。让它保持沉闷,并且会降低船的整体外观。

如果您拖挂船,则在经过一段路程后,用含有一些柔和的除油剂的肥皂对船体侧面进行冲洗(理想的是柑橘类,如Star brite Super Orange)。警告:开始冲洗时,先从软管上彻底喷射,然后在开始擦洗之前,确保将所有讨厌的道路污垢都清除掉。否则,砂砾会在您的打蜡工作中完全咀嚼。

在整个季节中,如果发现有污渍,需要使用专用的船体清洁剂或带有强力脱脂剂的肥皂,请立即重新涂上胶衣蜡。这些强力清洁剂或剥离剂中的许多都含有酸,以消除锈斑和其他坚硬的污渍。但是,这种酸还会使您的保护性蜡涂层从玻璃纤维上融化。如果不更换它,氧化很快就会发生。

如果将船存放在拖车上,请尝试将其停放在阴影区域。(当然,请远离树木,因为它们往往会在整个甲板上掉落树叶和树枝。)请记住,紫外线会比其他任何东西更快地降解和破坏蜡,因此,将其停在建筑物或高高的围栏旁边,可将其最小化阳光直射将延长您最新蜡工作的有效寿命。

切勿在打蜡的船体上涂上聚合物或丙烯酸涂层(如Rejex或Poli Glow)。当然,这些东西可以使旧的胶衣看起来又新。但是,如果任何蜡滞留在障碍物下方,则这些涂层产生的蜡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变黄,因此请确保首先将它们应用到干净的裸露玻璃上。申请后怎么样?您可以在大多数这些涂层上打蜡(请阅读制造商的建议,以确保您所使用的涂层是正确的,因为有些涂层需要使用特定的产品进行抛光),这将有助于使它们的美丽散发出光芒。

使用上面列出的所有10条船保养提示,您的船体将像哈勃望远镜中的镜子一样明亮地发光。因此,当您凝视妈妈的水貂时,请务必戴上一副高品质的太阳镜-我们不希望您将视网膜烧光。有关在所有外部表面(顶侧,甲板和底部)上的绘画项目的概述,请阅读《如何绘画船》。编者注:本文最初发表于2015年5月,于2017年5月更新,然后于2020年5月更新。

 

PhotoCap_002.jpg


注:未标注原创的文章,皆为从互联网上转载或翻译的内容,如有涉及版权问题,请通过网页底部的信息反馈通知我们,我们将尽快更正,感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