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合适的船用柴油

发布日期:2021-5-15来源:转载

当您购买新船或为现有船重新供电时,您可能需要确定汽油或柴油是否适合您的需求。

如果您对柴油的了解不如对燃气发动机的了解,并且仍然将柴油视为烟熏式油嘴,那么请注意,过去几年中,用于船用柴油机的技术正在不断发展。这些变化很大程度上归功于我们在EPA的朋友,并要求使用低硫柴油和减少废气排放。

如果您决定采用柴油发动机,那么在考虑使用新发动机时,需要考虑以下几点。

PhotoCap_001.jpg

基本柴油决策

确定您需要多少电量

具有不同电源选项的海试模型

考虑发动机重量和尺寸

确保您可以访问引擎上的服务点

在您的巡航水域附近选择一个具有专业服务和配件的品牌

多少功率?

您可能要面对的第一个决定是需要多少电量。在大多数情况下,造船商已经为您缩小了范围。但是,通常情况下,可能会有一些功率范围内的选件,因此,对于新船,在已经安装了各种选件的情况下进行海试是值得的,以了解标准功率是否可以满足您对速度的需求,或者可选的更高马力设置可能是更好的选择。同样要记住,如果您要对一艘新船进行海试,那么它将不会拥有您通常可能随身携带的所有正常巡航装备。将小船视为没有机翼的飞机:功率重量比很重要。25至50 HP的差异可能会在实际性能上产生巨大差异。

除马力外,还必须将发动机本身的重量作为整船总功率重量比的一部分加以考虑。同样,在重新供电的情况下,需要考虑物理尺寸和电机安装空间。也不要忘记服务访问权限。如果您希望使用与OEM发动机不同的发动机来重新供电,那么可以考虑使用水泵叶轮,过滤器和喷射系统的放气螺钉之类的东西。

PhotoCap_002.jpg

保养呢?

如今,越来越多的船用柴油配备了计算机化电子控制的“共轨”发动机。毫无疑问,这是EPA Tier-3排放要求的结果。这些要求的不同类别和排放层级别的详细信息和实施日期有些复杂,但是可以说,从2016年开始,Tier-3标准几乎适用于所有休闲柴油动力船,无论大小或发动机马力。

为什么所有这些对于新引擎所有者来说都很重要?维护,故障排除以及无法进行DIY的一些传统任务是一个很大的变化。如果您不仅仅需要进行常规的发动机机油和燃油滤清器更换,冷却系统维护以及可能要更换水泵叶轮的工作,那么您将需要特殊的工具和特定于发动机的培训来完成任何工作。

与配备机械式燃油喷射系统的老式发动机不同,对于相对方便的船主来说,空燃式燃油喷射系统的放气并不那么困难,而在这些最新的极其高功率的发动机上尝试此类任务是不可能的,而且实际上具有潜在的危险性。这些新引擎与您汽车或卡车中的引擎非常相似,现在需要使用电子诊断扫描仪来解决运行问题。对于远程巡洋舰,在斐济寻找合格的发动机技术员可能会带来一些问题。

雷击后,您的引擎发生了什么变化,甚至可能控制了引擎,这是另一个好问题。机载电子设备很可能会被破坏,直到合格的技术人员仔细检查并更换燃尽的电子设备后,您才发现没有发动机。因此,环游世界的水手或拖网渔船船主可能会希望携带备用组件。如果您正在考虑远距离航行到偏远地区,那么在全球范围内查看合格的经销商网络应该是一个主要的考虑因素。

考虑到这些想法,让我们看一下当今市场上有关新型柴油发动机的可用产品。

PhotoCap_003.jpg

航行辅助动力

在帆船比赛中,您可以将选择范围缩小到五个品牌:洋马,沃尔沃遍达,Beta,Nanni和Westerbeke,而洋马和沃尔沃遍达则遥遥领先。至于哪个更好,归结为福特与雪佛兰的比较。每个品牌都有其支持者和反对者。在评估中考虑经销商网络和零件以及服务可用性将是明智的。在过去的15年中,两家公司都在扩大经销商网络方面进行了大量投资,此时,新帆船市场的主要部分在两个主要参与者之间平均分配。

要了解的是,在这个相对较小的发动机类别中,您听到的一些品牌不过是浸泡在对诸如久保田和三菱等其他公司的基础发动机进行品牌重塑和重新包装的公司。例如,沃尔沃遍达(Volvo Penta)的所有小型发动机均使用珀金斯发动机。同时,珀金斯(Perkins)使用日本久保田发动机作为基本发动机。

PhotoCap_004.jpg

Beta Marine先声明其引擎(基于14 HP至105 HP)基于Kubota。他们为休闲服务船提供长达五年的良好保修,并在美国拥有广泛的经销商网络。

Nanni是一家法国公司和腌制商。他们不仅与久保田公司合作,还与MAN,丰田和John Deere合作。其可用的马力产品范围从低至五到680 HP。这些发动机在美国以外的地区拥有更大的份额,根据一些在线航行论坛上的讨论,美国船东可能会发现难于找到的Nanni专有备件和替换零件且价格昂贵。如果您的船只位于欧洲,那么使用此选择可能会效果很好。

尽管韦斯特贝克品牌有多种汽油和柴油配置的交流发电机产品,但它几乎是帆船推进所独有的。几十年前,韦斯特贝克(Westerbeke)收购了通用发动机公司,并继续生产两台通用柴油发动机,即M3-20 B和M-25 XPB,作为旧的古老Atomic 4汽油发动机的替代选择。Westerbeke产品线提供12至66马力的发动机。该公司提供五年保修,并拥有遍布全球的优秀经销商/分销商网络。

摩托艇推进选择

在摩托艇推进的世界中,有更多的参与者,并且市场规模相当大。康明斯,底特律柴油,曼,卡特彼勒和约翰·迪尔,以及沃尔沃遍达,洋马和水星都是最佳选择。在这个领域,重量和外形尺寸是做出选择的主要因素。无论您的船是排水型世界巡洋舰,半排水型还是全滑行船体,您的选择范围都会缩小。保修的限制以及服务和零件的可用性开始发挥作用,更不用说燃油经济性了,因为这些发动机是航行人群的主要推进选择,而不是辅助动力。

PhotoCap_005.jpg

这些发动机公司提供的产品范围太长,无法在此处列出,并且它们在全球都有很强的实力。发动机不仅必须符合美国EPA排放要求,而且还必须符合国际海事组织(IMO)对发动机排放和燃料中硫含量的要求,柴油机网络资源列表如下。

在线资源

Beta Marine美国

康明斯

底特律柴油

约翰迪尔

男子

南妮

普遍的

沃尔沃遍达

洋马

韦斯特贝克

同样,在基本考虑了发动机的尺寸和重量以及获得发动机维修点之后,选择发动机品牌时最重要的考虑因素就是在您打算使用的地区提供合格的维修专业人员、发动机零件保持和操作您的船。人们等待故事数周,以获得像更换燃油滤清器滤芯一样简单的东西的故事,而不是那艘船的主人。

PhotoCap_006.jpg


注:未标注原创的文章,皆为从互联网上转载或翻译的内容,如有涉及版权问题,请通过网页底部的信息反馈通知我们,我们将尽快更正,感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