划船技巧:你应该有一个锚凸轮吗?

发布日期:2021-7-5来源:转载

在从33 Southport钓鱼时, 我们看到了以前从未遇到过的东西:锚定凸轮。起初,在锚柜中安装 Raymarine 200 红外/摄像机似乎有点傻,但是一旦船长解释了它如何帮助他单手驾驶他的船,锚凸轮就变得非常有意义。检查一下,看看你是否同意。

PhotoCap_001.jpg

任何曾经拥有过卷扬机的人都知道,它们并非完全没有问题。它们卡住、滑倒,并且确实需要持续关注。通过能够在锚机和锚索进入船上时注视它,您可以在扭结变成堵塞之前将手指从按钮上移开。您可以反转线并查看 - 无需来回跑到船头以获得眼球 - 是否出现扭结。而且你总是知道绳索承受了多大的张力,以及锚何时接近讲坛或坐骑。

锚定似乎是一个简单的过程,但正如经验丰富的船长所知,它比表面上看起来更重要。 如果您在这方面没有太多经验,请观看我们关于如何锚定您的船的划船技巧视频,并查看我们的抛锚 看看哪种类型的锚表现最好。一般来说,即使有一个好的起锚机(我们也可以帮助您选择其中一个;参见选择无风锚)拉锚仍然需要从舵机到船头来回飞奔,或者变成两个-人操作。然而,正如我们所看到的,拥有锚定凸轮会产生真正的不同。



注:未标注原创的文章,皆为从互联网上转载或翻译的内容,如有涉及版权问题,请通过网页底部的信息反馈通知我们,我们将尽快更正,感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