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您的 PWC 为赛季做好准备.

发布日期:2021-7-18来源:转载

在秋季进行适当的过冬意味着您应该能够在春季很快让您的 PWC 重新投入使用。然而,这并不意味着你不需要在第一次飞溅之前对你的手艺给予任何关注。这里有七个简单的步骤,可确保您真正为这个季节做好准备。

PhotoCap_003.jpg

您的 PWC 准备好迎接新赛季了吗?像任何其他船一样,它需要认真的春季调试。

春季大扫除

首先从掩体中取出您的飞船,取下鞍座,然后对发动机舱进行目视检查。燃油和水管应柔软;如果您发现裂缝或硬化,请在方便时立即更换。同样,检查所有电气连接。如果您发现任何堆积或腐蚀,请用钢丝刷和由小苏打和水制成的糊状物清洁它们,然后再涂上一层薄薄的介电油脂。

电池维护

理想情况下,您在整个冬天都将电池放在维护充电器上,因此应该几乎可以使用。如果您的电池不是密封类型的,请在任何低电池中用蒸馏水加满水位,然后用相同的小苏打和水糊清洁外壳和端子。如果您遗漏了端子上的任何腐蚀,请用钢丝刷将其清除。擦干所有东西,牢固地连接电池电缆(首先是正极,最后是负极),然后在端子和电缆连接处涂上一层薄薄的绝缘油脂。为什么是电介质,而不仅仅是日常油脂?它不导电。

考虑使用电池专用维护产品,如 Yamalube 电池清洁剂和保护剂,它可以去除电池接线柱上的腐蚀性堆积物,以帮助增加功率输出并延长电池寿命。 

考虑使用电池专用维护产品,如 Yamalube 电池清洁剂和保护剂,它可以去除电池接线柱上的腐蚀性堆积物,以帮助增加功率输出并延长电池寿命。

PhotoCap_001.jpg

抑制腐蚀

不要错过对腐蚀进行先发制人打击的机会。虽然发动机可能是整个季节最干净和最干燥的,但在顶部和侧面喷上一层硅胶保护层,防腐蚀喷雾。对于底部,选择较重的腐蚀抑制剂。“发动机的下部很难接触到,”雅马哈的史蒂夫弗里德里希解释说,绰号 Yamalube 博士。“随着时间的推移,硅胶喷雾会消散或慢慢消失。像 Yamashield 这样的产品是一种较重的腐蚀抑制剂,而真正破坏它的唯一方法是使用溶剂。” 弗里德里希还为 PWC 的所有水下铝制部件推荐了这种产品,包括泵和底盘。

Yamashield 等重腐蚀抑制剂会干燥成蜡状涂层,通常持续约三个月。

PhotoCap_005.jpg

新鲜外套

发动机舱扣好后,将注意力转移到飞船的外观上。理想情况下,您在秋季对工艺进行了彻底清洗和上蜡,但现在是刷新它并为表面提供最后一剂保护的好时机。洗蜡产品应该可以解决问题。给马鞍上一些乙烯基清洁剂和护发素也是一个好主意,但要避免使用普通的乙烯基“保护剂”产品,因为它们会使乙烯基变滑。

与其使用通常的乙烯基清洁剂和保护剂,不如选择一种“防滑”的替代品,包括紫外线防护并专为海洋使用而设计,例如 Yamalube Yamaclean 乙烯基敷料。 

PhotoCap_002.jpg

试运行

一切都干净并受到保护,现在是确保发动机正常启动和运行的好时机。使用工厂推荐的冲洗附件对冲洗软管进行试运行,而不是用卡车将您的手推到水中。切记遵循正确的顺序以避免发动机损坏;在打开供水之前启动发动机,在停止发动机之前关闭供水。除了确保发动机正常运行外,冲洗软管上的首次运行还可以清除自去年秋天以来涂在内部构件上的雾化油。

不要燃料

担心你的燃料?如果您对其进行了适当的调节以进行存储,则应该没问题。如果没有,不要冒险,特别是如果它含有乙醇。清空油箱并加注新燃油,确保添加正确的燃油添加剂以供您使用。如果您打算在购买后的一周内使用新的汽油箱,弗里德里希建议不需要稳定汽油,而是建议使用持续使用的产品,例如 Yamaha 的 Engine Med RX,每次加满油。它与燃油稳定剂的不同之处在于,它首先是发动机内部部件的清洁剂,其次是强大的腐蚀抑制剂。清洁/脱碳特性可去除活塞、气缸盖和阀门上的碳沉积物,并清洁牙龈和清漆堆积。

Engine Med RX 中的腐蚀抑制剂还可以对抗乙醇增强汽油和海水盐中硫酸盐的负面影响,硫酸盐会腐蚀燃料系统中的金属。

PhotoCap_004.jpg

“每个人都认为四冲程不需要去碳,”弗里德里希解释说,“但他们确实这样做了,因为现在这些发动机上的气门重叠正在给进气门带来大量积碳,因为乙醇燃料不要像普通汽油一样燃烧干净。” 如果您不经常使用您的飞机(因此不会在 7 天的窗口内翻转燃料),也可以使用高质量的燃料稳定剂,如 Fuel Med RX。

得到教训

你没有做推荐的过冬?明年秋天不要犯同样的错误。尤其要确保在储存之前而不是之后更换发动机油。尽管以新鲜润滑开始新的一年似乎是明智之举,但燃烧过程中的污染物和热量会使油从碱性状态变为酸性状态。这些酸会导致腐蚀和腐蚀轴承。适当的过冬还可以确保在春天尽快返回水中。

弗里德里希说:“只要你在过冬期间做好了一切,你就应该有一个无忧无虑的季节。”

正如每个划船者都知道的那样,这是最好的季节。



注:未标注原创的文章,皆为从互联网上转载或翻译的内容,如有涉及版权问题,请通过网页底部的信息反馈通知我们,我们将尽快更正,感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