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步季前赛艇准备

发布日期:2021-7-22来源:转载

PhotoCap_001.jpg

简单地用翅膀将它拉出,将您的船只从存储中拉出,驶向水面并希望最好的诱惑是强烈的。在我们大多数人以前经历过的漫长冬天之后,尤其如此。

但与大多数事情一样,即时满足是有代价的。在为即将到来的季节准备您的船只时尤其如此。简单地前往水边去的诱惑可能很好,但屈服通常会导致故障和长时间缓慢的骑行被拖到海滩上。在某些情况下,这也可能意味着大笔维修费用。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让您的船只适应本赛季的状况并不需要花费大量的时间和精力。事实上,只要您在秋季花时间适当地过冬,就应该需要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来准备好您的手工艺品。如果你没有,那么,你可能想给自己一些额外的时间。

无论哪种情况,等待都是值得的。

第 1 步:解冻

您需要做的第一件事是确保您的船只已正确解冻。现在,这听起来像是一个笑话,但重要的是不要过度焦虑。您需要确保燃油和冷却管路足够柔软和柔韧,以防止出现任何裂缝或泄漏。也不要被提前解冻所迷惑。稍后您将通过发动机流水,因此春天真正到来很重要。否则,您会遇到发动机内部水冻结的危险,这可能导致管路破裂或泄漏。

第 2 步:揭幕

接下来,将您的船只从车库的一角拉出或棚到光线充足且通风良好的区域。如果您选择了阳光明媚的春日,那么车道是最佳选择。如果下雨,车库就可以,但最好打开窗户或门,以确保任何烟雾都能正常消散。

一旦你揭开你的飞船,拆下发动机盖,让飞船有一个良好的视觉效果,检查船体是否有任何裂缝或发动机舱是否有明显问题。此外,请务必拉出在过冬过程中用于堵塞排气管和发动机出口的所有抹布或覆盖物。

还有一点要记住。我们知道一位爱好者在一个春天无法让他的船只正常运行,最终不得不将其运送到表演商店。拆开发动机后,商店发现一只老鼠的遗骸,这只老鼠显然是在寒冷的冬季爬进排气口的。请记住,您的船只在冬天对老鼠或其他小动物来说可能看起来非常舒适,因此请确保在启动发动机之前检查是否有任何不需要的尸体。

利用这段时间清理发动机舱内积聚在冬季的灰尘、污垢和蜘蛛网。

第 3 步:电池

同样,如果您在秋季取出电池并至少每月保持一次充电,这将变得更容易。如果您这样做了,可能您需要做的就是快速检查并加满电池中的水位(如果需要),仅使用蒸馏水。给端子涂上油脂并清除任何残留物也是一个好主意。要清洁电池,请使用小苏打和水的混合物。

如果您在冬天将电池留在船只中,请将其取出并充分充电。此外,请多花一点时间确保端子和连接干净且工作正常。

第 4 步:软管和电缆

如果冻结造成任何损坏,则在软管和电缆上最为明显,因此请彻底检查它们。确保橡胶或塑料软管没有破裂或变硬,并检查它们的连接,确保它们紧固。

检查完软管后,将注意力转向转向和油门电缆,确保没有任何扭结或连接松动。转动车把并确保转向喷嘴可以轻松正确地转动。挤压油门并确保其正常工作。如果操作很僵硬,他们可能需要润滑。大多数经销商提供一种称为电缆润滑器的工具,它可以在内电缆和外电缆之间施加润滑剂。(如果您不想自己投资该工具,您可能应该让您的经销商每年至少在秋季或春季润滑一次电缆。这样可以省去很多麻烦并延长电缆的使用寿命。)

第 5 步:润滑配件

检查您的用户手册以找出所有需要润滑的配件,然后使用注油枪将油脂泵入其中您会感觉到轻微的阻力。小心不要强行涂抹润滑脂,否则可能会损坏密封件。

第 6 步:收紧

检查完所有软管和电缆并为所有配件涂上油脂后,拉出扳手套件和螺丝刀并检查所有螺栓和螺钉,拧紧任何看起来松动的地方。这包括发动机舱外的螺母和螺栓,例如转向喷嘴背面的螺母和螺栓。

第 7 步:检查插头

您可能在过冬期间更换了火花塞。如果你没有,你可能想推迟,直到你有机会燃烧完一罐汽油,特别是如果你在秋天向钢瓶中添加了 1 盎司的油。在任何一种情况下,取出火花塞并检查它们,确保电极清洁且间隙适当。如果电极上有粘性物质,请使用火花塞清洁套件去除任何多余的油或残留物。还要彻底检查电缆,寻找任何裂缝或磨损的电线。

第一次骑行后,再次拔出插头。这是安装新油的好时机,因为大部分多余的油都应该被烧掉。

第 8 步:检查您的燃油和机油

希望你在你的船过冬之前给你的油箱加满油并添加了燃料稳定剂。如果你这样做了,那么今年春天你应该不会有任何问题。

如果没有,最好从头开始,清除所有剩余的燃料并妥善处理。这是因为燃料在长时间储存后会分解。冷凝也是一个问题,特别是当温度波动很大时,这会使水箱中残留水,这对您的发动机来说是灾难性的。查看您的用户手册,了解排放特定型号油箱的最佳方法。

石油比天然气更稳定,尽管它也可以分解,所以如果有任何剩余物,最好排空油箱,然后用新一批的油加满油箱。安全总比后悔好。

第 9 步:冲洗

从技术上讲,此步骤是可选的,但如果您手艺还没有冲洗套件,我们强烈建议您安装冲洗套件。它不仅有助于准备您的工艺,而且还是定期维护的宝贵工具。

安装后,先启动飞行器,然后打开水源,以防止水回流到排气管和发动机中。同样,在关闭发动机之前先关闭水源。

冲洗发动机至少五分钟,通过改变油门来改变水流。在执行此操作时,请仔细聆听发动机是否有任何过度振动或奇怪的噪音。

如果排气区域似乎有多余的烟雾,请不要惊慌。这是燃烧掉的多余油。

如果您的飞行器上没有冲洗套件,您仍然可以进行此乘车前检查,但请记住不要让发动机运转超过 15 秒。如果您觉得需要更多时间来检查一下,请让它冷却至少五分钟,然后重新启动。

即使您有冲洗套件,也要记住这一点。完成冲洗后,您需要启动船,以将多余的水从系统中排出。如果您不是直奔水边,这一点尤为重要。

第 10 步:检查舱底

当您取出软管时,请确保您的船舱底没有障碍物。找到呼吸器配件并断开两根软管的连接。然后冲洗每条线大约一分钟。在此过程中,您的发动机舱会稍微填满,因此请卸下排放塞并打开电动舱底泵(如果有)。如果没有,您可以等待多余的水从背部排出,或者您可以手动将水排出,最后一滴使用海绵。完成后记得重新装上排水塞。

第 11 步:检查您的装备

在您出海之前,请确保您的其他装备处于正常工作状态。确保挂绳附件没有磨损。查看您的潜水服和 PFD,检查是否有过度磨损的迹象。给你的拖车一次,给车轮上油并确保灯正常工作。另外,检查挂钩和铺位的状况。

第 12 步:打水

最后。等待已经结束。但是,在你第一次跑得过于兴奋并开始计划一次 50 英里的短途旅行之前,让你的第一次跑步相对短暂而甜蜜是个好主意。保持它靠近岸边,也是。多次通过,密切注意您的工艺的操作。五或十分钟后,返回岸边,然后检查发动机舱,确保没有漏水,并且所有连接都保持原位。

如果此最终检查通过,那么您就可以开始了。



注:未标注原创的文章,皆为从互联网上转载或翻译的内容,如有涉及版权问题,请通过网页底部的信息反馈通知我们,我们将尽快更正,感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