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只维护预算:您将如何动手?

发布日期:2021-8-28来源:转载

任何考虑投资一艘比皮划艇还大的船的人都应该拿出计算器,深呼吸,并诚实地估算注册、码头、拖运和下水、冬季储存、保险和维护的经常性成本。但最后一项——维护——很难计算,因为它不是由其他人决定的固定数额。它会因季节而异,每年都会有所不同,这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您对新投资工作的意愿和能力。

PhotoCap_003.jpg

即使是一个相对简单的中控台,也会有一份维护工作要做的清单。这款 Contender 带有双 Yamaha 300、一个电子套件、底部油漆、Livewell 泵和其他需要定期注意的功能。

当然,维护不仅意味着清洁、润滑和更换未损坏的部件,还意味着修复损坏的部件。任何在游戏中玩了几个月以上的船主都会告诉你有很多。有一个强有力的论点(我说它之所以有力是因为我做到了),即愿意接受钢锯会增强拥有船只的成就感和满足感。

但有一个反驳说,“我买这艘船是为了放松,我不想每个周末都花时间破坏我的横梁来保持我想要的样子。我打算付钱让专业人士为我做这件事。”

好吧,祝你好运!但是,让我们确保您或多或少知道自己在做什么,无论您站在自己动手的范围内。

船厂人工费率

海事劳工率在全国和世界范围内差异很大,所涉及的工作质量也是如此,因此您并不总是得到所支付的费用也就不足为奇了。在南塔基特岛、东长岛或圣地亚哥,您可能会支付一位熟练的海事商人在下切萨皮克或墨西哥湾沿岸西部的费用是商人或他的院子在楠塔基特岛、东长岛或圣地亚哥从事相同工作所收取的费用的一半,并且您可能会得到更好的结果。但无论您身在何处,都不会发现海洋劳动力便宜。预计技术性工作(发动机工作、上部油漆和清漆、电气、制冷等)每小时 70 至 140 美元,非技术性项目(压力清洗、打蜡、刮擦等)每小时 40 至 80 美元左右. 所以你打算把你的船停在哪里会对维护花费的总美元产生很大的影响,

PhotoCap_002.jpg

虽然造船厂的工作估计往往很低,但任何优秀的船厂经理都会诚实地尝试根据时间 + 材料(带有材料的商店加价)或有时每个工作的固定价格为您提供一份工作的大概数字,取决于项目和船厂处理该工作的经验。请参阅 纽约格伦科夫船厂 2015-2016 年冬季仓储合同的项目清单,以及 长岛另一端船厂的人工费率,了解杂务和费用示例。

PhotoCap_004.jpg

从事该行业 20 年的院子工头将(或应该)很清楚您需要支付多少费用来清洁、复合和打蜡。也就是说,船是复杂的物体,即使是专业人士也不能幸免于偶尔的任务/时间扭曲,这可能会将两分钟的项目变成一个下午的大量讨论。而那段时间是要付出代价的。有关此现象的更多信息,请参阅Lenny Rudow 的项目:现实。

船型

很明显,船的大小与维护有关:船越大,越贵。但是类型也很重要,系统和表面区域方面的复杂性层也很重要。从长远来看,一艘配备完整龙骨和辅助柴油发动机的 30 英尺木制帆船的维护成本将高于配备双甚至三舷外的 30 英尺中控台(尽管最初的成本可能要低得多)。帆船船主将有桅杆、索具和风帆要对付;辅助发动机和行走装置;需要定期油漆的上层、甲板和底部(全龙骨船需要大量的底部油漆);再加上需要维护的淡水、电力和卫生系统。另一方面,昂贵的中控台需要清洁和打蜡。如果它住在码头的船底,它需要底部油漆(但比帆船少);如果它住在拖车或电梯上,并且一次只在周围飞溅几个小时,它可能根本不需要任何底漆。舷外机将需要冲洗 和定期维护,包括四冲程换油。虽然现代舷外机的日常维护可以由适度方便的船主处理,但许多船主只是将他们的船拖到当地经销商或服务专业人员处,或者支付专业人员进行季末维修的上门服务。如果这艘船有一个直通式头部和储水箱,而不是一个手提式便盆,以及一个带管道的淡水供应,那么这些东西会使复杂性重新上升。

PhotoCap_006.jpg

因此,无论您要购买哪种类型的船——动力型或帆型;Bowrider、快艇或中央控制台;舷外或舷内供电;拖车式或 TraveLift 启动式 — 请记住,配置的差异会影响您的维护预算。

关于材料预算的说明

有一些在其他地方找不到的划船商店出售的维护用品,例如底部油漆、优质船用环氧树脂、船用级电气连接器和发动机锌。另一方面,船艇商店通过在普通五金店或家居用品店中可以找到的物品(例如拖把和软管、油漆刷、高品质美纹纸胶带、砂纸、水桶、喷雾剂)的平流层加价赚了一大笔钱。清洁工等等。如果您是一名刚上船的实践者,那么从长远来看,通过了解需要在船艇商店购买什么以及可以在其他地方购买什么,您将为自己节省数千美元。

PhotoCap_001.jpg

你的使命,你是否应该选择接受它

现在我们要讨论最后一个要素:您,以及您和您的其他家庭成员在 DIY 规模上的位置。深入了解细节的最简单方法可能是向客户提供一份可能由全方位服务的船厂提供的维护杂务示例清单。考虑您感兴趣的船的类型,研究您将保留该船的地区的造船厂的人工费率,想象自己在做这些工作,然后想象训练有素的专业人员在您从资金中掏出五十多岁的时候做这些工作。

秋季:安装冬季框架和覆盖物。春季:移除冬季框架和覆盖物。

秋季:取出和/或过冬/维护电池。弹簧:重新调试电池。

秋季:淡水系统越冬。春季:冲洗并注满淡水系统。

秋季:更换机油,清洁热交换器。

秋季:使发动机过冬 春季:冲洗并调试发动机。

弹簧:抛光和保护甲板上的不锈钢、铬、青铜、黄铜和其他金属配件。

弹簧:清洁、复合、打蜡的上部。

弹簧:准备和油漆底部。

弹簧:安装锌;准备道具和跑步装备。

弹簧:测试、故障排除、电气系统;防腐措施

秋季:移除并存放帆,运行索具。弹簧:安装帆和运行索具。

秋季:取下并存放帆布、道奇、比米尼上衣;弹簧:安装画布。

冬季:定期检查舱底、通风、船罩和系绳。

当然,这些都是严格重复的维护工作;它们不包括修理工作、齿轮更换、新设备安装或偶尔的改造,如上层油漆。(有关所有常见 DIY 油漆项目(顶部、甲板和底部)所涉及的内容的更多信息,请阅读如何给船上漆)。

PhotoCap_005.jpg

您需要在您的船舶商店购买一些特定于船只的维护物品。砂纸、水桶和刷子等其他东西在当地的五金店或家居用品店会便宜得多。

在剥离下五十个的想法太痛苦的时候,仔细看看你渴望的船并做好决定:你要么必须从你的横梁上起身并解决问题比您最初想要的更多的维护杂务,或者找到一艘维护成本更低的船。

快乐的预算,快乐的划船。








注:未标注原创的文章,皆为从互联网上转载或翻译的内容,如有涉及版权问题,请通过网页底部的信息反馈通知我们,我们将尽快更正,感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