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尔特·斯特兰德(Kurt Strand)最令人惊讶的概念

发布日期:2021-5-15来源:转载

佛罗里达的挪威设计师Kurt Strand透露了许多有趣的超级游艇概念,我们拿起了其中的三个。 

Miami 133m 

PhotoCap_001.jpg

Miami 是六层甲板的探险者游艇。她有一条20m的光束。她是为极致游艇体验而打造的,拥有丰富的生活方式,可以选择各种水上玩具,包括两个标书,两个直升机脚垫,两个梅赛德斯G 6X6越野卡车。 

PhotoCap_002.jpg

她还设有360度全方位全景天空酒吧,电影院和夜总会。 

PhotoCap_003.jpg

Miami 的十间小屋中可容纳20位客人,她的最高时速为20节。 

Aurora Borealis 122m 

PhotoCap_004.jpg

北极光(Aurora Borealis)是一位受挪威自然风光启发的122m探险家。该游艇高6层,长122m,横梁20m。大型直升机吊舱位于船尾甲板上。着陆舱的前面是一个带有可伸缩玻璃地板的游泳池,用于将直升机移到机库内,有足够大的空间可以停放两架直升机。

PhotoCap_005.jpg

他可容纳20位客人和48名船员的住宿,并有多种选择的投标和玩具。在船尾是一个潜入式潜艇区域,用于一艘潜艇和一个45英尺长的标书。业主将在400平方米的套房中欣赏180度全景,套房设有室外热水浴池,健身房,水疗中心,办公室,图书馆和酒窖, 她还可以达到20节的最高速度。 

佛罗里达州160m 

PhotoCap_006.jpg

Florida是160m帆船超级游艇的概念。它具有采用碳纤维制成的太空时代技术机翼桅杆。三个80m高的机翼帆是电动液压伸缩式伸缩式。如果仅此而已,那么机翼帆上甚至可以覆盖最新最先进的太阳能电池板。在没有风的情况下,该超级游艇可以转换为“太阳帆”模式。控制系统将自动将帆调整为抵御阳光的最佳角度。有风时,游艇会进入航行模式,并且还可以从太阳能电池板产生电能。 

PhotoCap_007.jpg

为了始终保持阳光吸收表面的高光泽度,内置的系统会在每次收起时对机翼桅杆进行清洗和抛光。当游艇躺在港口中时,甚至可以举起“太阳帆”。如果风起,它将自动将帆转开。电力将存储在电池组中,也可用于车载氢气的生产。

PhotoCap_008.jpg

游艇的底部装有水力发电机,当游艇在水中航行时,发电机也会发电。产生的所有电能将存储在5MW的电池堆中,并可用于直接在游艇上产生氢气。 在无风或无日照的情况下,游艇可以使用氢燃料电池驱动。 该游艇还具有备用发电机组系统,该系统使用化石燃料运行。然而,游艇所在的世界,将很少使用化石燃料 。

PhotoCap_009.jpg

Florida风帆游艇提供终极的豪华水上旅行体验。她的12间豪华套房在40名船员中最多还可以容纳24位客人。



注:未标注原创的文章,皆为从互联网上转载或翻译的内容,如有涉及版权问题,请通过网页底部的信息反馈通知我们,我们将尽快更正,感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