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m 机动游艇 Harmony 现已上市

发布日期:2021-5-30来源:转载

36.2 米的Maiora机动游艇Harmony现已开始销售。待售的 Maiora 机动游艇建于 2017 年,拥有来自她的建造者Maiora 的海军建筑,以及由Quartostile设计的外观。

PhotoCap_001.jpg

待售的机动游艇采用全新状态,采用Maiora独有的 Kevlar 船体,让她能够无缝地穿越海浪。她配备了两个Seakeeper 35 陀螺稳定器,专为平稳航行而设计。

PhotoCap_002.jpg

这艘待售游艇拥有 8.2 米长的横梁,为她提供了宽敞的内部空间和宽阔的飞桥。Harmony最多可容纳 10 位客人入住 5 间带连接浴室的客舱,由她的 7 名船员照顾。她的主人房还有一个折叠式私人阳台。

她的开放式沙龙和室内用餐区享有海洋全景,环绕式窗户让充足的自然光线进入。突出的外部特征包括一个可直接进入水中的大型游泳平台、船尾的大型户外用餐区、船头的日光浴区和飞桥上的座位空间。

PhotoCap_005.jpg

从技术角度来看,Harmony由双MTU 16V 2000 M96L 柴油发动机提供动力,使其最高时速达到 30 节,巡航速度为 25 节,12 节时航程可达 1,100 海里。

PhotoCap_006.jpg


注:未标注原创的文章,皆为从互联网上转载或翻译的内容,如有涉及版权问题,请通过网页底部的信息反馈通知我们,我们将尽快更正,感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