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罗地亚卡斯特拉码头发生严重火灾

发布日期:2021-5-31来源:转载

周六晚上,在 Marina Kastela,五艘 2000 万长的船被完全摧毁,十八艘受损。晚上 8 点 30 分左右,码头的其中一艘游艇起火。机组人员试图扑灭大火,但没有成功。

PhotoCap_001.jpg

“太可怕了;我以前从未见过这样的火灾。那艘游艇着火了,不幸的是,它最终完全着火了。每个人都四散开来,相信我,这看起来像是一场战争。人们在尖叫,跳来跳去求助,然后火突然变得更大。那艘燃烧的船从系泊处挣脱了,火焰迅速吞没了其他游艇。塑料在燃烧,其中的油类衍生物也在燃烧,所以有这么多黑烟并不奇怪,”《克罗地亚总新闻》援引一名目击者的话报道 。

幸运的是,没有人受伤,但损失高达数百万美元。 



注:未标注原创的文章,皆为从互联网上转载或翻译的内容,如有涉及版权问题,请通过网页底部的信息反馈通知我们,我们将尽快更正,感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