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jbiaoti$

发布日期:2021-6-1来源:转载

Horizon Yachts Australia 在几天之内错过了 Sanctuary Cove 首次亮相后,正式推出了 Horizon FD87 Skylounge。

作为 Horizon 快速位移系列的最新成员,这里交付的第一台 Horizon FD87 是按照澳大利亚市场的规格制造的。

18 号船体采用荷兰海军设计师 Cor D. Rover 设计的限量版设计——这款船身带有 Cor D. Rover 签名系列徽章。

新的三层高容量模型有五个特等舱——甲板层的主人延伸了船体的整个梁——以及一个完全定制的内部,带一个海滩车库,甚至还有一个触手可及的直升机停机坪,用于快速抵达和撤离偏远的地方。

Skybridge - Horizon 对 FD87 飞桥层的名称 - 封闭在三个侧面,并具有一个“微型”桥,为桥的后部提供更多空间。这与吧台和座椅一起,提供了更多的休息娱乐空间和移动中的良好存储空间。

其他功能包括从主甲板通往前甲板的楼梯、带正式用餐区的主沙龙、全封闭厨房、缎面胡桃木饰面、包括日光浴垫和按摩浴缸的大型船首座位区以及可伸缩的雷达塔——当直升机进入停机坪时很方便。

Horizon FD87 还配备了一个每天能够提供 5300 升饮用水的制水机、船首和船尾推进器和零速稳定器,以及一个可以下水的液压游泳甲板。

Horizon Yachts Australia 尚未透露新船的价格。

规格

型号:地平线FD87心病D.流动站签名系列

整体长度: 27.45米

水线长度: 24.65米

梁: 7.11米

吃水: 1.93米(半负载)

重量: 110300公斤(半重量) 

引擎: 2x1600hp CAT C32A T3R

发电机组: 2xOnan 29kW (60Hz)

燃料: 13,000L

水: 1500L

住宿: 5 间客舱,2 个船员宿舍



注:未标注原创的文章,皆为从互联网上转载或翻译的内容,如有涉及版权问题,请通过网页底部的信息反馈通知我们,我们将尽快更正,感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