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士兰州允许年轻的船夫在水面上

发布日期:2021-5-11来源:转载

PhotoCap_001.jpg

昆州有一天可以允许16岁以下的人在兰州政府的一系列海洋许可改革下驾船。

拟议的规则变更是在昆州各地举行一系列公开会议之后向昆士兰州政府提出的多项建议之一,主要是为了识别和清除水道中被遗弃和被忽视的船只。

昆士兰州海上安全局总经理安格斯·米切尔(Angus Mitchell)告诉boatsales.com.au,兰州政府现在正在与社区讨论一些拟议的许可变更。

“(更改)的目的是确保使用我们水路的每个人都了解法律和法规,并能够安全,胜任地操作船只,”米切尔说。

他说:“残骸战争特别工作组于2020年在全州举行了公共论坛,社区讨论提出了在我们的航道上创造更安全环境的几种选择。”

“在社区讨论之后,工作组的中期报告就一系列监管,社会和行为策略提出了11条建议。”

青年牌照

根据米切尔的说法,青年执照是工作队长提出的建议之一。

他说:“昆士兰海事安全局目前正在考虑其中一些建议的备选方案,但没有政策变更或监管改革的时间表。”

“任何做出更改的提议都将需要进一步的社区咨询,但须事先获得政府的考虑。”

为降低在昆士兰州儿童可以乘船的年龄而进行的任何规则更改都将与其他州相匹配,在其他州,年满12岁的儿童可以在严格的条件下乘船,包括仅在白天,没有滑水橇,以及时速较低的情况下。

昆士兰州要求船长持有有效的海上驾驶执照才可以驾驶船只,执照在持有人的整个使用期限内均得到认可,不需要每年续签。



注:未标注原创的文章,皆为从互联网上转载或翻译的内容,如有涉及版权问题,请通过网页底部的信息反馈通知我们,我们将尽快更正,感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