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木船10.70m LimoTender,带有技术先进的可移动甲板室

发布日期:2021-5-12来源:转载

木制船公司使用可移动的甲板室创造了新的WB 10.70 m LimoTender,这对于将其舒适地存放在可以容纳它的超级游艇车库中是必不可少的。

PhotoCap_005.jpg

委托WB 10.70 m建造LimoTender的美国船东毫不怀疑:赞赏为Benetti造船厂建造的WB14之后,他们希望为其100 m巨型游艇进行尽可能类似的招标。然而,车库的巨大规模给维亚雷焦的精品造船厂带来了真正复杂的挑战,它的所有者和创始人工程师Marco Arnaboldi坚决地迎接了挑战。

WB 10.70m LimoTender的长度为10.70m,宽度为3m,降低的甲板室总高度为1.80m,一旦甲板室升起,宾客就可以在室内享用相同的尺寸空间,它总共可以容纳十四个乘客和四名机组人员。

PhotoCap_001.jpg

维亚雷焦的工程师解释说:“我们不仅坚持高度,当然还有长度方面的强制性尺寸。” “除了可以升降甲板室的四个机电执行器外,还配有安全钩以确保安全航行,WB 10.70m LimoTender还配备了内部千斤顶,可在拖运过程中将其升起,从而避免了传统电缆和沉重的外部挂钩,因为这两者在崎岖的海况下非常危险。带有两个简单臂车库的美观性因此得到改善,并且操作更安全,更实用。”

PhotoCap_002.jpg

设计师Giorgio Cassetta负责锥形轮廓。 

PhotoCap_003.jpg

WB 10.70m LimoTender的outfit装已经在Viareggio船厂开始进行,并包括建造精致的碳复合材料/ PVC泡沫三明治,这是木船所做所有招标的特征。招标由两台沃尔沃D3柴油发动机(每台220 hp)提供动力,船尾驱动装置的最高速度为35节,巡航速度为25节,航程为200海里。

PhotoCap_004.jpg

交付时间定于2022年春季。

木船 成立于1984年;Arnaboldi海军工程办公室在豪华排水和滑行游艇领域以及军事和商用船领域提供高度专业化的服务。Studio Arnaboldi与意大利知名品牌合作,例如Benetti,Sanlorenzo,Pershing,Mangusta(Effebi),Admiral,SA,Perini,VSY,Rossinavi,Azimut和Baglietto,并且还与顶级设计师品牌合作,包括Della Rolle Giacomelli,Tommaso Spadolini ,乔治·卡塞塔(Giorgio Cassetta),马可·卡萨利(Marco Casali),弗朗切斯科·帕斯科夫斯基(Francesco Paszkowski),卢卡·迪尼(Luca Dini)和吉多·德格鲁特(Guido De Groot)。  



注:未标注原创的文章,皆为从互联网上转载或翻译的内容,如有涉及版权问题,请通过网页底部的信息反馈通知我们,我们将尽快更正,感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