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elander 5在2022年发布之前被嘲笑

发布日期:2021-5-13来源:转载

斯堪的纳维亚高端豪华造船厂Zeelander透露了Zeelander 5的新版本,它既是艺术品,又是小船。

关于这种新型的15米长的轿车式机动游艇的细节很少公布,但伴随的视频显示了采用独特的Zeelander反向耙式横梁长而圆滑的设计。

该视频显示了Zeelander 5,顶甲板在不锈钢导轨中流苏,将其剖开以提供几乎看不见的防滑钉,可以将船固定在码头上。

有趣的是,Zeelandander 5看起来好像使用帆船风格的电动绞盘,以最小的努力将船轻轻拉入。

该设计还将锚固器放置在茎中,在几乎垂直的船首周围形成整洁的线条。

Zeelander并没有用长的窗户打破侧面,而是将船体衬成两排低矮的垂直矩形。

但是Zeelander 5看起来也有派对的技巧,一副船尾的日光浴床乍一看似乎来自折叠的横梁部分。

Zeelander声称新5会在运行时“低声安静”,视频显示一对看起来像沃尔沃遍达双螺旋桨吊舱驱动器的样子,它们自豪地位于船体下方。 

沃尔沃遍达正在大力推广其船用发动机的混合动力,因此低噪音可能是由于柴油-电动发动机这一事实,它将允许在最后一英里的应用程序中无声运行,例如进出一个码头。

在甲板下面,全是污迹斑斑的木材,波状表面饰面和皮革。

没有透露Zeelander 5的完整发布日期,尽管新模型预计将在明年首批交付。



注:未标注原创的文章,皆为从互联网上转载或翻译的内容,如有涉及版权问题,请通过网页底部的信息反馈通知我们,我们将尽快更正,感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