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intrex的新捆绑包:你会得到什么?

发布日期:2021-6-2来源:转载

PhotoCap_001.jpg

Quintrex 改变了向客户包装船只的方式,宣布了许多捆绑包,使装配新船的工作变得更加容易。

合金船品牌透露了其 Fishabout、Top Ender、Cruiseabout、Ocean Spirit 和 Hornet 型号的多项运行变化,旨在大大改善拥有体验。

然而,在针对划船新手的举措中,一旦买家确定了他们想要的船,它还提供舒适包、钓鱼包或船长包的选择。

捆绑包的目的是装配一艘船,使其在下水的那一刻就满足新主人的需求。

对于买家来说,这也是一种比购买 Pro 版船更便宜的替代品,这在选项列表中几乎没有任何遗漏。

在舒适捆绑正是它说; 更优质的装修,更适合将船用作浮动家庭平台。

它包括前面更舒适的运动座椅和后面的高级横梁座椅。该套装还包括一个比米尼岛 - 一种用于划船游戏新手的折叠式遮阳布。

对于任何想将船主要用于钓鱼的人来说,钓鱼捆绑包可确保船已准备好迎接当天的渔获。

以钓鱼为重点的捆绑包包括一个 berley 桶,该桶连接到安装在横梁鸭板上的一个 Maxi 支架上——另一个将安装梯子——一个 VHF 收音机,一个横梁砧板,可以换成不锈钢两个用于滑水或拖曳水上玩具的挂钩,以及安装在驾驶舱内的带开关的 LED 灯。

可用的第三个捆绑包——针对任何购买小于 5.0 米长的船的人——是船长捆绑包。

该套件包括取代标配机械电缆系统的液压转向系统和运动型方向盘。

为什么要去液压转向?与电缆系统相比,液压转向更流畅、更易于使用,尤其是在负载下,方向盘后的体验要好得多。

如果您进行大量水上运动并经常回溯以将孩子从水中接起,那么选择更流畅和直接的液压系统应该会让驾驶体验的压力小得多。

没有公布套餐价格。



注:未标注原创的文章,皆为从互联网上转载或翻译的内容,如有涉及版权问题,请通过网页底部的信息反馈通知我们,我们将尽快更正,感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