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ID-19 严重打击了欧洲的划船运动,但正在复苏

发布日期:2021-6-3来源:转载

COVID-19 大流行已经摧毁了欧洲的休闲划船业,其中一半以上的企业报告称,在冠状病毒之后收入下降。

然而,最新的欧盟蓝色经济报告显示,欧盟的许多企业仍然乐观,三分之二的企业相信消费者对划船的兴趣将在短期内增加。

该报告显示,欧洲 35% 的海运企业的收入有所增加——由于船东利用机会在他们的游乐设施上完成工作,码头在大流行中的表现尤其出色——而一半的调查受访者表示他们没有不得不裁员。

PhotoCap_001.jpg

根据该报告,五分之三的休闲海洋公司表示,他们将在可预见的未来推迟投资,但同样数量的人表示,理论上他们所做的任何投资都会集中在尝试将其业务数字化上。

大流行对欧洲休闲划船业的影响与澳大利亚大不相同,因为它在划船收入处于年度低点时受到了打击。

欧盟提供高达 8000 万欧元(1.26 亿澳元)的赠款,以弥补大流行造成的部分损失,欧洲旅游业在大流行的影响下得到了提振。

该地区还将受益于一项 80 亿欧元的贷款担保计划,该计划旨在帮助 100,000 家中小企业,其中许多企业在旅游业,以及向欧盟成员国提供的 1000 亿欧元贷款,以帮助缓解大流行的社会影响。 

2021 年欧盟蓝色经济报告还研究了在 COVID-19 大流行之后休闲划船在哪些方面受到的伤害最大。毫不奇怪,欧洲沿海地区受到的影响最大。

PhotoCap_002.jpg

该报告指出,“阳光和海滩”行业受到的打击最大,随着最初的封锁放松和机场重新开放,去年 3 月略有复苏。该行业略有复苏,今年晚些时候下跌了 40%,而大流行初期下跌了 60%。

毫不奇怪,与休闲划船相关的搜索量增幅最大的是“冒险”活动,因为人们希望填补因冠状病毒长期封锁而留下的空白。 

欧洲预计将在本月下旬开放巡航游艇,船员携带欧盟数字疫苗证书,表明他们已完全接种 COVID-19 疫苗。

PhotoCap_003.jpg


注:未标注原创的文章,皆为从互联网上转载或翻译的内容,如有涉及版权问题,请通过网页底部的信息反馈通知我们,我们将尽快更正,感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