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帝游艇分享了其旗舰法拉帝 1000 的新细节

发布日期:2021-6-4来源:转载

30.5m  Ferretti 1000 是意大利造船厂在该系列中最大的超级游艇。她是由 Piero Ferrari 先生领导的产品战略委员会、法拉帝集团工程部、建筑师 Filippo Salvetti 和 Ideaeitalia 之间合作的结果,负责外部设计,Ideaeitalia 负责新的内部概念。

PhotoCap_001.jpg

法拉帝游艇 1000 外观 

Ferretti Yachts 1000多功能且适用于所有市场, 以前所未有的设计解决方案和为适应船主的各种需求而开发的内部氛围, 重塑了空间并改变了整个船上的生活方式。 

PhotoCap_002.jpg

法拉帝游艇 1000 外观 

第一艘法拉帝游艇 1000 采用经典造型,柔和平衡的色调和微妙的对比营造出一种氛围。该项目的核心是在室外和室内区域提供无与伦比的舒适和福祉的理念,在那里,典型的“意大利制造”品味盛行。温和低调的设计,以简洁的线条和精致的材料为特色,传达出一种精致的奢华感,是对“就像家一样”的主张所表达的价值观的理想诠释:舒适、意大利、永恒的设计和工艺。

PhotoCap_003.jpg

法拉帝游艇 1000 飞桥

外观造型再现了该系列最新款车型引入的设计理念:运动型线条主导着船尾和船中部的新型玻璃侧板。 

PhotoCap_004.jpg

法拉帝游艇1000主沙龙

内部设计优雅而现代,同时尊重印刻在法拉帝游艇 DNA 中的造船传统。内饰的多功能性转化为布局,让船东有充足的选择来设计自己的船上体验。居住空间的感觉盛行。大落地窗强化了与周围环境的关系,突出了与水接触的感觉,让自然光涌入,而独立式家具传达了轻盈感,几何细节的轮廓具有独特的风格. 

PhotoCap_005.jpg

法拉帝游艇 1000 飞桥

法拉帝游艇 1000 重新定义了严格的概念:40 平方米的宜居空间,与超级游艇相当。这是一个真正意义上的海滩俱乐部,从驾驶舱直接进入游泳平台,创造了一个与水接触的户外健康区:一个冒险和乐趣的新地方,业主可以在这里创造自己的体验在前所未有的社交开放空间中。一个革命性的概念使游泳平台被淹没时可以轻松离开水面,在平台下降时打开平台两侧的三个台阶,继续从驾驶舱向下走楼梯。

PhotoCap_009.jpg

法拉帝游艇 1000 游泳平台

PhotoCap_007.jpg

法拉帝游艇 1000 主舱 

这种设计完全由工程部开发,是法拉帝集团的专利。在通往驾驶舱的侧台阶下方是进入车库的另一个入口。该解决方案提供了一种无需使用大门即可到达车库的便捷方式。车库可容纳威廉姆斯 Dieseljet 445 小艇、三座摩托艇,甚至两架 Seabobs,也可通过右舷的独立入口到达。

PhotoCap_006.jpg

法拉帝游艇 1000 驾驶舱 

在法拉帝游艇 1000 上,宽敞的沙龙俯瞰水面,完美地表达了空间和人体工程学的概念。使用新建筑解决方案创建的大型全高侧窗可根据要求在两侧安装打开机制,并与玻璃门配合使用,在内部和外部空间之间建立连续感,给人一种感觉水上露台。

PhotoCap_008.jpg

法拉帝游艇 1000 外观

第一艘法拉帝游艇 1000 配备双 2638 马力 MTU 16V 2000 M96L 发动机,驱动游艇最高时速为 28 节,巡航速度为 24 节(初步数据)。标准版搭载一对2217马力MTU 16V 2000 M86发动机,最高航速24节,巡航速度20节(初步数据)。

新旗舰还可以根据要求配备陀螺稳定器和稳定器鳍,以确保在锚地和巡航时获得最大的舒适度和静音运行。

由首席执行官阿尔贝托·加拉西 (Alberto Galassi) 领导的 法拉帝集团现在是豪华游艇和游船建造和销售领域的全球领导者之一,拥有独特的品牌组合:法拉帝游艇、 丽娃、博星、Itama、Mochi Craft、  CRN、  Custom Line 和 Wally。



注:未标注原创的文章,皆为从互联网上转载或翻译的内容,如有涉及版权问题,请通过网页底部的信息反馈通知我们,我们将尽快更正,感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