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什么让箔纸飞起来

发布日期:2021-6-5来源:转载

10m  Foiler,即 “飞行游艇”,是 21 世纪真正的船。她由 Enata Marine 设计和生产,得益于革命性的可伸缩水翼系统,她能够以 40 节的速度在海浪上方 1.5 米处以完全舒适的方式航行。

PhotoCap_001.jpg

但 Foiler 的尖端设计和性能需要同样复杂的机载管理系统,以实现全面导航控制和无缝用户体验。Wingman 软件包能够管理和优化游艇运营的各个方面,从 CO 2 排放和燃料消耗到翼片上的角度和载荷。 

时尚的仪表板界面提供所有最重要信息的详细数据,例如速度、发动机转速和油耗,以及锚、照明和油箱系统。清晰的图形布局即使在高速下也能一目了然,轮播控制器只需滑动和点击即可访问更多数据。

PhotoCap_002.jpg

来自通过软件运行的传感器的数据不断受到监控,以开发诊断程序,通过检查程序促进预防性维护,如果系统的日常状态发生任何变化,该程序还会提醒用户。Enata Marine 甚至可以通过云监控船只、发布健康报告并在技术人员来访时通知船主。 

“您可能做得太晚了,而有些事情您也不需要,”Enata 总监 Aloïs Vieujot 说。“该系统将建议何时进行特定的维护工作,这意味着更少的堆场时间和更低的运行成本。”

PhotoCap_003.jpg

该系统的核心是 Enata 的微控制器,它允许 Wingman 系统从先前的条件中“学习”。Wingman 的一部分是一台计算机,用于存储所有遥测数据并将其发送到云端。

“船东可以下载无线软件更新,并选择在云端与我们共享游艇的数据,因此如果出现问题,我们可以先尝试远程自行解决。我们的经验是,大多数问题实际上都可以通过无线方式解决,这样成本更低,客户体验也得到了显着改善,”Aloïs 说。“许多功能也可以使用智能手机进行操作,例如打开引擎、改变速度和航向,以及启用自动驾驶仪。”

PhotoCap_004.jpg

数据分析产生用于优化性能和运行机载系统的工具。大约 300 个值以 100Hz(32,000 个样本/秒)的速率共享,产生了丰富的信息,可用于帮助最大限度地减少燃料消耗。Enata Marine 还致力于推出进一步增强稳定性的升级,以进一步提高在波涛汹涌的海面上的舒适度。

“例如,当消耗量过去为每海里 2.5 升时,这艘船以 27 节左右的速度航行时燃油效率最高,”Aloïs 说。“有了我们收集的所有数据,我们已经设法调整了它,现在每海里是 2 升,而且还在不断改进。您的 Foiler 不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变得过时,而是始终受益于最新的改进。”

PhotoCap_005.jpg

Wingman 系统的智能效率和用户友好设计使得 Enata Marine 已与船舶行业的其他利益相关者接洽,包括造船商、发动机制造商、石油和天然气行业的船队经理以及海岸警卫队服务。然而,它同样适用于其他游艇,公司计划将该系统作为独立包提供给其他船主。

Enata 的工厂位于阿拉伯联合酋长国,  拥有 75,000 平方英尺的一流院子,拥有三个部门:Enata Marine、Enata Aerospace 和 Enata Architecture。Enata Marine 位于沙迦,提供范围广泛的解决方案:从巡航双体船到飞行游艇和大型游艇。 

 



注:未标注原创的文章,皆为从互联网上转载或翻译的内容,如有涉及版权问题,请通过网页底部的信息反馈通知我们,我们将尽快更正,感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