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动游艇 Lion 已下水

发布日期:2021-6-6来源:转载

Lion(以前称为 船体10233)水打在拉斯佩齐亚船厂的设施,在6月3日该游艇是发往南美洲船东和她目前正在建设在拉斯佩齐亚船厂与托马索Bilotta的监督Camper & Nicholsons 担任业主的技术顾问和项目经理。

PhotoCap_001.jpg

外观带有 Francesco Paszkowski Design 的标志,与她的姊妹船Andiamo 和 Silver Fox相比,在风格和功能上都有所改进 。

Baglietto 室内设计团队与莱昂纳多·桑蒂 (Leonardo Santi) 合作打造了“清醒、冷静和优雅”的内饰。 

PhotoCap_002.jpg

成功的 Baglietto 排水量传统系列的第三艘船体采用钢制船体和铝制上层建筑。它提供了令人难以置信的体量和既精致又独特的外部区域——包括一个巨大的 140 平方米的阳光甲板。船尾有一个带晒黑床的梦幻般的游泳池。一个宽阔的日光浴区位于这个甲板的前方。该甲板的圆形形状提供了 360 度的视野,玻璃舷墙增强了视野。根据业主的要求,水晶升降机连接甲板,包括阳光甲板。

PhotoCap_003.jpg

与她的两艘姐妹船相比,该型号的上层甲板布局不同,为空中休息室提供了更多空间,并通过半圆形窗户延伸到外面。这种布局创造了一个冬季花园,里面有一张可供 12 位客人使用的舒适餐桌。在这个甲板和主甲板上都没有障碍物的大型全高窗户允许自然光进入并提供与大海的直接连接。

PhotoCap_005.jpg

另一个令人兴奋的特点是下层甲板的布局,其中包括两个大型双人舱,可通过滑动隔墙转换为四个双人舱。此功能是业主明确要求的,他现在拥有三个真正的主人套房。最后,船尾 46 平方米的海滩区包括一个休闲空间和一个带设备齐全的健身房的水疗中心。在船头发现了招标和两个摩托艇。

PhotoCap_004.jpg

MTU 12V2000M72 的机动化使她能够以 15 节的最大速度和 11 节的巡航速度巡航。

Baglietto Spa 是一家位于拉斯佩齐亚的意大利造船商,专门建造长度在 35m 至 50m 之间的新型铝合金轻合金游艇以及从 40m 开始的钢和轻铝合金排水量大型游艇。



注:未标注原创的文章,皆为从互联网上转载或翻译的内容,如有涉及版权问题,请通过网页底部的信息反馈通知我们,我们将尽快更正,感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