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32m 帆船 Taniwha 开始她的第一次航行

发布日期:2021-6-14来源:转载

南风的Taniwha被 推出今年四月 ,并经过广泛的海上试航,她带着她的第一次远航。她将行驶 7,400 英里从开普敦到达地中海。

PhotoCap_001.jpg

她的甲板配置和外部和内部设计由Nauta Design制造, 造船建筑由 Farr Yacht Design 制造。SW105 GT 有一个全碳船体,前甲板和驾驶舱采用 Nomex 和预浸料。该游艇重量轻,采用宽大的航行计划,桅杆和吊杆采用高模量碳纤维和 EC6 立式索具。

PhotoCap_002.jpg

她可以在三个客舱和五名船员中容纳六名客人。

PhotoCap_003.jpg

南风 是1991年在开普敦成立的精品蓝水帆船船厂。自成立以来,SWS一直专注于半定制高性能超级游艇的生产。 



注:未标注原创的文章,皆为从互联网上转载或翻译的内容,如有涉及版权问题,请通过网页底部的信息反馈通知我们,我们将尽快更正,感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