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年悉尼霍巴特游艇比赛 NOR 已发布

发布日期:2021-6-15来源:转载

2021 年劳力士悉尼霍巴特游艇比赛的参赛作品已正式开放,一年前的比赛因悉尼爆发 COVID-19 疫情而被取消,就在发令枪响起的前几天。

随着比赛通知的发布,赛事正式拉开帷幕,其中列出了吹嘘参加比赛之前必须满足的规则和规定。

今年将是第 77 届,有时是艰苦的 698 海里航程比赛,澳大利亚和国际参赛者均可参赛。

悉尼霍巴特赛事组织者澳大利亚巡航游艇俱乐部的准将诺埃尔·科尼什 (Noel Cornish) 表示,继去年的赛事“令人失望地取消”之后,俱乐部对今年的赛事充满期待。

“我很高兴宣布 2021 年比赛通知,这是我们为第 77 届劳力士悉尼霍巴特游艇比赛做准备的第一步,”康尼什说。

“我们希望这场伟大的比赛将再次汇集来自澳大利亚和世界各地的一大批敬业和热情的水手。

“我们期待与我们的许多长期合作伙伴合作,将今年的比赛带入生活,并特别感谢我们在劳力士和塔斯马尼亚皇家游艇俱乐部的亲密朋友,特别是他们的非凡贡献。”

两人组

今年的比赛将首次接受两人组参赛。2024 年奥运会将引入短人航道航行,一年一度的悉尼霍巴特可能会成为那些参加奥运会的重要训练项目。

去年的比赛以班级为特色。

要获得资格,参加今年比赛的船只必须参加过至少 150 海里的海洋竞赛或海洋航行。使船获得资格的事件包括:

新南威尔士州悉尼黄金海岸游艇赛 

新南威尔士卷心菜树岛比赛

新南威尔士州收费门群岛赛

塔斯马尼亚玛丽亚岛赛马

维多利亚州墨尔本斯坦利赛马

干草堆比赛,南澳大利亚

布里斯班至昆士兰吉宝热带游艇比赛

昆士兰布里斯班至汉密尔顿岛帆船赛

西澳大利亚弗里曼特尔到杰拉尔顿游艇赛

香港到越南比赛,香港

2021 年悉尼霍巴特帆船赛将于 2021 年 12 月 26 日驶离悉尼港。



注:未标注原创的文章,皆为从互联网上转载或翻译的内容,如有涉及版权问题,请通过网页底部的信息反馈通知我们,我们将尽快更正,感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