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新生活方式:贝尼蒂重塑超级游艇世界

发布日期:2021-6-16来源:转载

PhotoCap_007.jpg

Oasis Deck™ 是贝尼蒂提供的一种新解决方案的名称,该解决方案基于Oasis 40M的非凡成功 ,现已应用于 Oasis 34m 和 B.Now 50M 和 66M 的新型号。

PhotoCap_001.jpg

绿洲40M 

根据 2017 年发布的特定设计要求,贝尼蒂于去年 9 月推出了下一代 40M 游艇。意识到这一趋势的早期迹象后,在新一代超级游艇业主的推动下,他们希望过一种不那么正式的生活方式、真正以海洋为基础和幸福的社交方式,贝尼蒂想要创造一些可以超越传统海滩区域的东西,通常往往被墙壁和天花板挡住,因此提供了完美的游艇,可以在海湾中抛锚并沉浸在海洋环境中。在 2017 年提交提案的六家知名设计工作室中,RWD 实现了贝尼蒂的愿景并更进一步。Oasis 40M 概念引入了五个后甲板特征的革命性组合,如此独特以至于“海滩俱乐部”和“海滩区”这两个术语不再适用。

PhotoCap_002.jpg

绿洲34m外景

其中,Oasis Deck™ 的特点是一个游泳池集成在靠近大海和社交区域的齐平甲板中,从船尾和开口的机翼上可以一览无余的 270 度视野,将甲板延伸到靠近水的地方,但不会受到海浪的影响。


B.NOW 66M 绿洲海滩俱乐部 

在第一款车型取得成功后,贝内蒂迅速回到工作室,与RWD 合作开发了一个妹妹,以扩大绿洲家族。Oasis 34M 更小且具有完全不同的工程包,仍然提供与 Oasis Deck™ 相同的五个现在著名的功能,甚至保留了侧装式招标车库。来自纽约的 Bonetti/Kozerski 公司创造了 40M 的内饰,将 34M 与她的大姐姐区分开来,具有更运动和更年轻的内饰主题,为优雅而高大的开放式概念空间带来全新的外观。业主也可以选择不那么传统的布局,在上层甲板的空中休息室和更轻松的主甲板上用餐,配有沙发、电视区和酒吧。

PhotoCap_003.jpg

B.NOW 50M

B.NOW 50M 现在可以订购 Oasis Deck™,它充分利用了更大的帆布。它非常适合 50M,甚至进一步阐述了新功能:一个大型阴凉的美式酒吧和一个位于下层甲板的健身和水疗健康区,它也可以作为一个专门的冒险室,配备潜水架、皮划艇和其他设备。

PhotoCap_004.jpg

B.NOW 50M

Oasis Deck™ 也适用于新的 B.NOW 66M Oasis,这是 Oasis Life 的终极体现,也是 Oasis 家族的旗舰。当您登上游艇并走过平台时,您会立即接触到整个空间,其中包括巨大的游泳池、宽敞的固定日光浴垫、全套社交座椅、上层露台、外部餐厅和酒吧,甚至是带有内部鸡尾酒吧的主沙龙。近 50% 的主甲板专用于 Oasis Life。 

PhotoCap_005.jpg

绿洲34M海滩俱乐部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包括 Oasis Deck™ 在内的模型已经成为满足不断增长的细分市场需求的参考,而且这个概念非常强大,以至于大型超级游艇的所有者都着迷。到目前为止,我们已经售出 14 艘 Oasis 40M、3 艘 Oasis 34M(在项目正式展示前预售)和 6 艘 B.Now 50M 与 Oasis Deck™。Oasis Life 的理念超越了产品线,并已被整个行业采用。我们成功的秘诀在于预测趋势和诠释隐藏的欲望,同时为生产和设计寻找完美的合作伙伴,建立远距离合作。很容易想象一个未来,对于越来越多的超级游艇所有者来说,基本的船上空间将包括阳光甲板、上层甲板、舰桥甲板和 Oasis Deck™,” Marco Valle ,阿兹慕|贝尼蒂集团首席执行官。 

PhotoCap_006.jpg

绿洲34M外观 

阿兹慕贝尼蒂集团是长度从 11.8 米到超过 36 米的豪华游艇的领先制造商。集团旗下拥有以下品牌: Azimut Yachts 、 Benetti Yachts 、Yachtique、Lusben、Marina di Varazze 和 Royal Yacht Club Moscow。



注:未标注原创的文章,皆为从互联网上转载或翻译的内容,如有涉及版权问题,请通过网页底部的信息反馈通知我们,我们将尽快更正,感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