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perial 成为 La Datcha 的独家中央代理商

发布日期:2021-7-2来源:转载

帝国 已成为La Datcha的独家中央代理 ,这是一艘由 Damen Yachting 建造的 77m 远征超级游艇。La Datcha于 2020 年交付,  是一艘将超豪华设施与高标准耐波特性相结合的探险超级游艇。她的处理和操纵数据的所有方面都是在建造中预先确定的,随后在海上试航和交付期间得到证实。La Datcha可以在七大洋中漫游,其性能完全符合您对令人难以置信的质量构建的期望。她有能力进行 40 天的自主和无限制巡航。冰级钢质船体可以抵御最恶劣的气候,可以前往最偏远的目的地。

PhotoCap_001.jpg

由于该船符合 IMO 极地规则,因此La Datcha专为从北极到南极的全球勘探而设计。她是奢华与冒险的完美结合,必将满足乘客的各种需求。

由 Vasiliy Shprits 设计的优雅内饰为您在忙碌了一天的观光后提供了一个轻松的休憩之所。这艘游艇最多可容纳 12 位客人,共有六个舱室。这包括两个大师和四个敞篷车。 

一个热水浴缸和一个健康中心,那里的设施从土耳其浴室到令人精神焕发的冰泉淋浴。还有专门的理疗室,可进行舒缓按摩或焕活面部护理。对于那些追求健康的人来说,这里有一个设备齐全的海景健身房和一个经过认证的潜水中心。

La Datcha有两架直升机,可以灵活地将客人带到僻静的内陆目的地。它非常适合游览酸性火山口湖泊或山区河流。此外,这艘超级游艇还配备了一艘三座潜水器、两艘雪地滑板车、两艘沙滩登陆艇和两艘准备启程的 RIBS。

Damen Yachting是 Damen Shipyards Group 的一个部门,成立于 2019 年。它将Amels 游艇的血统和传统 与不断增长的 SeaXplorer 游艇和游艇支持船组合相结合。

Imperial 成立于 2005 年,建造、代理、管理和租用许多世界上最好的超级游艇。帝国总部位于摩纳哥,超级游艇行业的中心。Imperial 参与了超级游艇行业最近的许多主要销售和交付,例如 Bel Abri  (Amels 52m)、  Fast Support Vessel 6711  (Damen 67m)、  Project 783  (Nobiskrug 73m)、  Amore Vero  (Oceanco 86m)、  Amadea  (Lürssen 106.10m)、  Lana  (Benetti 107m) 和 Flying Fox  (Lürssen 136m)。



注:未标注原创的文章,皆为从互联网上转载或翻译的内容,如有涉及版权问题,请通过网页底部的信息反馈通知我们,我们将尽快更正,感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