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lcon Tenders 透露与 Michael Leach Design 和 Tim Heywood 的合作

发布日期:2021-7-2来源:转载

Falcon Tenders 宣布了英国超级游艇招标制造商与超级游艇设计界的一些知名人士之间的一系列高调设计合作,包括传奇和屡获殊荣的设计师 Tim Heywood、富有远见的创意人 Uros Pavasovic 和 Designova 的 David Weiss ,海军建筑师帕特里克·班菲尔德和迈克尔·里奇设计。目标是生产一系列专用于 Falcon Tenders 的设计,可在所有方面交付。 

PhotoCap_001.jpg

Michael Leach Design 公开招标 

由英国工作室 Michael Leach Design 设计的 Falcon Tenders 的第一款豪华轿车模型长 10.5m,是各种尺寸超级游艇的理想伴侣。Falcon Tenders 豪华轿车位于大型招标市场的高端,为希望从游艇到岸边舒适地过境的客人提供完美的设计,特别是对于停泊在海上更远的 100m+ 游艇。再生柚木装饰外部甲板区域,辅以优质苏格兰皮革内饰,打造精致的内饰。匹配的公开招标也在筹备中。

PhotoCap_002.jpg

Designova 投标 

“有些船主希望采用宾利风格的内饰打造绝对奢华,而其他船主则追求速度,”迈克尔·里奇设计公司的总监马克·史密斯说,他以设计 96m Palladium、93m Lady S 和 110m Feadship  Anna而闻名,  这是世界上最大的游艇之一。包机市场。“但无论是大是小,船舶设计的主要参数都保持不变,即舒适性、美观性和性能。在 100 米以上的游艇上工作过,我们了解匹配投标所需的功能和多样性。 自 1980 年代以来就认识 Mark Pascoe 并凭借他和他的团队带来的造船专业知识,我们 MLD 很高兴能与 Falcon Tenders 合作开发他们的首个模型。”

PhotoCap_003.jpg

乌罗斯·帕瓦索维奇的 豪华轿车招标 

Falcon Tenders 的全定制游艇招标将内部技术专长与创意愿景相结合,是手工制造的,数量有限。  

PhotoCap_005.jpg

乌罗斯·帕瓦索维奇的 豪华轿车招标 

在谈到 Falcon Tenders 的设置时,Mark Pascoe 评论道:“我们在 Falcon Tenders 有一个小型、敬业的团队,而不是大规模生产的大型工厂。我们最大的资产之一是我们拥有真正热情的人,他们都在招标行业工作了 10 年或更长时间。我们有能力和兴趣做一些非常特别的事情,与 Michael Leach Design、Tim Heywood 和所有其他即将合作的设计师合作真的很令人兴奋。” 

PhotoCap_004.jpg

蒂姆·海伍德的 豪华轿车招标 

Falcon Tenders 的豪华轿车模型和匹配的公开招标设计将在 2021 年摩纳哥游艇展上首次亮相。

Falcon Tenders 由 Mark Pascoe 和 Dean Stoneman 领导,他们都是造船和摩托艇比赛中的传奇人物。最好的游艇招标是在其位于英国南安普敦 2,300 平方米的定制复合材料制造工厂中设计、开发和制造的。以经过验证的摩托艇工程定义的英国工艺为基础,大规模生产与家族企业的优质完成相结合。



注:未标注原创的文章,皆为从互联网上转载或翻译的内容,如有涉及版权问题,请通过网页底部的信息反馈通知我们,我们将尽快更正,感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