戛纳游艇节上的Palumbo Superyachts

发布日期:2021-7-3来源:转载

Palumbo Superyachts 宣布参加戛纳游艇节,独家展示备受期待的新型 Extra X86、Extra X96 Triplex 型号和超快的 ISA Super Sportivo 100 GTO。 

额外的 X86 M/Y 雾度

PhotoCap_001.jpg

现代外观线条由Francesco Guida 设计。我的内部由劳森·罗伯 (Lawson Robb) 签名。大型无缝窗户给人一种置身于大型水晶穹顶内的神奇感觉,为专属的内部起居区提供了极大的亮度和 360° 全景。GA 的主要特点包括前驾驶室,这使得沙龙和后甲板非常宽敞,非常适合改造成“晚间室内电影的娱乐空间”。

额外的 X96 三重 

PhotoCap_002.jpg

Francesco Guida 设计了外部线条,而 Hot Lab 工作室设计了内部空间。清晰柔和的白色玻璃纤维表面与优雅的深色窗户之间形成鲜明对比,为独特的室内起居区提供无与伦比的亮度和全景。X96 Triplex 是一艘舒适、宽敞、精致的船,其设计不受时尚和技术解决方案的限制,最终成为一艘成熟且精心打造的船。

得益于7.6m的最大横梁,主甲板前方的船主舱是30m以下船只中最大的。半排量 X96 Triplex 的推进系统可以依靠三台强大的沃尔沃遍达 IPS 发动机,每台 1000 马力,能够将其推至最高 18 节的速度和 15 节的巡航速度。

ISA Super Sportivo 100 GTO M/Y Aldabra

PhotoCap_003.jpg

ISA Super Sportivo 100 英尺 GTO 是新的银色箭头,采用运动型设计,具有输液船体(玻璃纤维和碳纤维)与轻质碳纤维上层结构相结合。Marco Casali (Too Design) 设计了外部和内部,高深 V 形船头和快速下降到船尾的轮廓强调了流畅的线条。由于三台 2,000 马力 MAN 发动机和喷水推进器,在第一次海上试航期间,性能无疑是游戏的名称,允许达到 55 节的最大速度。 

Palumbo Superyachts于 2008 年开始扎根,当时 Columbus Yachts 品牌成立,并于 2011 年推出了其第一艘 54 米超级游艇,具有象征意义的命名为“Prima”(“第一”)。目前,Palumbo Superyachts 包括摩纳哥代表处和地中海五个船厂(安科纳、马耳他、马赛、那不勒斯和萨沃纳)的物流网络,还经营以下品牌:I ISA Yachts 、 Columbus Yachts 、 Mondomarine和 Palumbo SY改装。



注:未标注原创的文章,皆为从互联网上转载或翻译的内容,如有涉及版权问题,请通过网页底部的信息反馈通知我们,我们将尽快更正,感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