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rizon于澳大利亚在2021神仙湾国际游艇展发布FD87

发布日期:2021-7-5来源:转载

Horizon FD87 在 2021 年 Sanctuary Cove 国际游艇展之前登陆澳大利亚可能为时已晚,但这并没有阻止买家在其抵达后一周内抢购它。

限量版的FD87的天际线被提名为豪华游艇澳大利亚在2021神仙湾国际游艇展在五月显示的明星,但运输延误了它坐在集装箱船的地方离巴布亚新几内亚对展会的官方的一天开幕。

它最终在展会的最后一天到达,Horizon Yacht Australia 计划通过一系列更谨慎的活动展示它。

然而,澳大利亚官方经销商上周宣布,FD87 在展出后一周内已售出。

Horizon Yacht Australia 董事马克·韦斯特 (Mark Western) 表示,新主人购买了 FD87——上周正式更名为 FD90——以从一艘载人巡航游艇转向一艘他可以自己驾驶的船,所有这些都不会在内部容积方面牺牲太多。

“这就是 FD 系列的设计理念,体积更小,”Western 说。

Western 表示,Horizon Yacht Australia 有 10 艘正在进行建造,其中 9 艘是从这家豪华游艇制造商的 Fast Displacement 系列船订购的。

就澳大利亚船只而言,Horizon 将在 2022 年 Sanctuary Cove 国际游艇展上及时引入另一艘 FD90,并且还计划准备引入一艘较小的 FD80——只要将它们运送到这里的集装箱船不延误。

Western 表示,分销商还计划引进更经典的 Horizon V68——V 系列封闭式飞桥巡洋舰的入门级型号——也及时用于 2022 年的圣湾展示泊位。

澳大利亚的豪华机动游艇销售仍在增长,部分原因是疫苗推出缓慢,预计至少会在未来 12 个月内阻止海外旅行。

Horizon 在今年 Sanctuary Cove 展会上的替身明星,Horizon RP100 超级游艇,在展会开幕当天售出。包括 Riviera 和 Maritimo 在内的其他豪华机动游艇制造商也宣布,在活动中展示的特别是新型号的销售强劲。

Horizon FD87 将在本月的悉尼划船节上展出。然而,随着演出取消,它将留在昆士兰,直到它的新主人上台。



注:未标注原创的文章,皆为从互联网上转载或翻译的内容,如有涉及版权问题,请通过网页底部的信息反馈通知我们,我们将尽快更正,感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