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圣灵群岛巡航建造的双桅双体船

发布日期:2021-7-5来源:转载

一种新型巡航双体船将很快驶入圣灵群岛周围的水域,每艘船体上都装有帆。

长 14.9 米、宽 8.0 米的 Schionning Euro 1480 双翼双体船,基于 Jeff Shionning 的设计,在每个船体上都有一个帆,在大大简化索具的同时,还增加了可用空间桥面。

这艘名为Ad Astra的船正在圣灵群岛的 Liquid Force Marine 为 Mackay 的 Kevin Berry 建造,他计划在旺季租用这艘船。它还具有电力和风力推进功能,使用一对锂离子电池,通过安装在屋顶上的 6kW 太阳能电池板供电,为每个船体上的电动机提供动力。

“这将是一艘供个人使用的高性能巡洋舰,设计时考虑到了我们的家庭,但具有包租所需的所有功能——六个泊位、大型船东小屋、巨大的社交空间以及充足的隐私,”贝里说。

“这绝对是生产船只的一个进步。”

双体船的内部设有带套间浴室和大窗户的全横梁主舱,位于桥甲板前方,以及通向大型驾驶舱的步入式厨房船尾。 

每艘船体的甲板下方都有两个大号客舱,每个客舱都有套间,而一个较小的船员泊位位于前方。

双体船的建造将是一个漫长的过程。工作于 1 月开始,预计该船将于明年 12 月下水。

位于圣灵群岛的 Liquid Force Marine 主管大卫莫里斯表示,建造一艘船进行调查并符合 ASMA 要求,这增加了流程的层次和复杂性。

“Schionning 的设计非常适合包机,”莫里斯说。 

“它开放、宽敞、外观现代且稳定,并具有独特的钻机计划,可提供更多甲板和客舱空间。”

这艘船仅重 1000 公斤,其结构采用 DuFLEX 复合板和 Divinycell 泡沫板制成轻质夹层,并使用一种技术将复合板粘合在一起,使用热量和压力固化胶水。

莫里斯领导着一个由三名造船商组成的团队,并计划在建造的主要部分开始后增加四名员工。



注:未标注原创的文章,皆为从互联网上转载或翻译的内容,如有涉及版权问题,请通过网页底部的信息反馈通知我们,我们将尽快更正,感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