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木就舷外发动机延误向客户道歉

发布日期:2021-7-14来源:转载

铃木在透露其某些舷外发动机交付至少延迟五个月后,已公开向其美国客户道歉,该日本品牌称其无法控制。

“我们听到了你的声音,理解你的沮丧,”该公司在今天发布到社交媒体上的一份忏悔声明中说。

“由于我们无法控制的许多因素,我们一直在经历汽车交付的交货时间延长。

“我们目前正在以 100% 的产能运行我们的工厂,并正在采取措施提高生产水平,以尽快交付您的电机,同时仍保持我们对质量和可靠性的承诺,”它说。

PhotoCap_001.jpg

“我们感谢您的耐心等待,迫不及待地想让您重新出水。我们鼓励您与您的经销商保持最新的交货时间。再次感谢你。”

根据声明发布的一段视频显示,在预计将舷外发动机交付给经销商之前,美国的交货时间已缩短至大约 150 天(五个月)。然后需要将舷外发动机安装到船上,这可能会增加数周的延迟。

据信,短缺对超过 150 马力的舷外发动机的交付造成了最大的打击,而更小、更受欢迎且价格合理的发动机尺寸的供应也短缺。

这里的情况似乎类似,社交媒体上的一篇帖子称,铃木澳大利亚公司只会从经销商处接受外订单,前提是他们能够出示已签署的合同和现金押金。数字仪表也被认为供不应求。

铃木澳大利亚被要求发表评论。

PhotoCap_002.jpg

感染冠状病毒

由于 COVID-19 大流行对日本造成了特别严重的打击,创纪录的舷外发动机销售以及对航运和陆路运输的严重破坏加在一起,使制造这些发动机的公司生活艰难,全球舷外发动机供应受到严重干扰。

短缺也被认为严重影响了希望为现有船只重新供电的船主,优先考虑新船客户。

铃木美国发言人康纳·菲希特纳 (Connor Fichtner) 说:“船舶行业已经看到大量人涌入订购完整船型的新型舷外发动机。”

“这种需求激增是出乎意料的,尤其是在全球大流行期间。”

铃木的四冲程舷外发动机在 40hp 到 300hp 之间是在日本制造的,发动机比泰国制造的发动机小。



注:未标注原创的文章,皆为从互联网上转载或翻译的内容,如有涉及版权问题,请通过网页底部的信息反馈通知我们,我们将尽快更正,感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