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Haines Hunter 760 Enclosed 推出

发布日期:2021-7-14来源:转载

总部位于墨尔本的船舶制造商 Haines Hunter 今天正式推出了 Haines Hunter 760 Enclosed,在其 Enclosed 系列船舶上拥有一位新英雄。

新模型在位于墨尔本东部的经销商 Davey Marine 的特别揭幕仪式上展出,该经销商与Haines Hunter合作开发。它位于包括 625、675 和 725 Enclosed 在内的一系列船只的顶部。

新的拖车式垂钓旗舰产品是 760R 的升级版,但提供封闭式保护,是 Davey Marine、其客户和 Haines Hunter 合作 12 个月的成果。 

Davey Marine经销商负责人 Adam Davey 表示,客户反馈表明他们想要更大的封闭式模型。 

“我们对这个概念的信心意味着我们作为经销商承诺订购前六艘船体,我们已经预订了其中的一部分,”戴维说。

新的 Haines Hunter 760 Enclosed 与 760R 的不同之处在于,船主可以要求船的地板低 150 毫米,从而提供更多的净空高度。

较低的地板从 600 升的后杀伤油箱中取出约 60 升,但两个版本的 500 升燃料容量保持不变。

三边封闭的硬顶包括一个空气舱口和足够的空间来安装硬件,包括天线、支腿或火箭发射器。

今晚发布的这艘船是高架地板配置的 1 号船体,包括双 250 马力 4.2 升 V6 雅马哈四冲程舷外发动机——这些发动机采用可选的每边 1500 美元的珍珠白饰面——具有飞越功能- 连接到 Yamaha 基于 Helm Master 操纵杆的船只控制系统的电线电动转向系统,该系统还包括一个自动驾驶仪。

电子装置包括两个 12 英寸 Garmin GPSMAP 8412 海图仪和探鱼器触摸屏、一个 Garmin GSD 26 发声器模块、一对 Garmin 1kW 穿体传感器和一个用螺栓固定在顶部的 Garmin GMR 24 xHD 雷达。 

Davey Marine 的 Haines Hunter 760 Enclosed 还包括一个四扬声器 Hertz HMR20 船用数字接收器、一个 Viper 电动绞盘和集成的 Lenco 装饰片。 

干燥和处理存储空间比比皆是,而一对地板舱口打开,露出宽敞的地板下存储空间,包括一个大型杀戮箱。

Haines Hunter 760 Enclosed 还配备了一个潜水门和 SeaDek 地板。舒适的小屋足够三个人入住,非常舒适,同时还提供可选的 60 升淡水水箱。

Haines Hunter 760 Enclosed 尚未作为完整的船只、发动机和拖车包装进行称重,但裸露的船体干重约 1750 公斤。装满燃料和设备,拖车上的重量应该不到 4.0 吨。

Davey Marine 将 1 号船体定价为 330,000 美元起,位于 Mackay 双轴合金拖车上。配备双 225 马力雅马哈舷外发动机(减去雅马哈的 Helm Master 系统并使用液压转向)且不含电子设备的基本 Haines Hunter 760 封闭式套件预计售价为 256,000 美元。

作为 7 月 15 日至 18 日举行的为期四天的船展的一部分,新的 Haines Hunter 760 Enclosed 将与许多其他 Haines Hunter 型号一起在 Davey Marine 展出,包括 760R、725 Enclosed、675 Enclosed 和 650R。



注:未标注原创的文章,皆为从互联网上转载或翻译的内容,如有涉及版权问题,请通过网页底部的信息反馈通知我们,我们将尽快更正,感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