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椅 Cupria 风格的 De Antonio D28 揭晓

发布日期:2021-7-16来源:转载

明年,澳大利亚将在其已经拥挤的新车市场中增加另一个汽车品牌 Seat。但这家西班牙汽车制造商还将拥有一艘与其旗舰车型完美匹配的新船。

Seat 宣布将通过其性能增强的子品牌 Cupria 进入澳大利亚市场,Leon 热舱门、Ateca 紧凑型 SUV 和 Formentor 轿跑车型 SUV都将在明年年中到达这里。

但该品牌还刚刚发布了一款定制版的西班牙制造的 De Antonio D28 机动游艇,它模仿了配备 390 马力直列五缸设备的 Seat Formentor VZ5——明年将在澳大利亚上市的车型之一——性能和造型方面。

将其描述为“大海的杯垫”,Seat 对 De Antionio D28 的独特之处在于它制造了 Formentor 的海上版本。

“对于这艘受 Cupra Formentor VZ5 启发的展示船来说,沥青已经变成了水,它将该模型的所有设计传达给与巴塞罗那造船厂 De Antonio Yachts 合作开发的高性能游艇,”它说。

相似的感觉

Cupra 颜色和装饰概念和战略负责人 Francesca Sangalli 表示,Seat 和 de Antonio 都通过他们在巴塞罗那的位置与大海有很强的亲和力。

“这种类型的船,其尺寸和设计具有与 Cupra 品牌相匹配和结合的所有特征,”Sangalli 说。

“当你一起看它们时,你会看到同样的代码,同样的感觉。”

设计团队使用了与高乘热舱口相同的颜色和饰面,但进行了修改以考虑海水和阳光对所用材料的影响——例如,Cupria Formentor 中的真皮被替换为合成材料抗紫外线的“纯素”皮革。

调查的其他材料包括木材、碳纤维和用于公路车的金属装饰。

公路车颜色

T 型车顶 De Antonio D28 的车体涂有与 SUV 相同的哑光汽油蓝,结合黑色镀铬高光和 Cupria 的标志性铜,以对比色创建对角线。 

德安东尼奥表示,D28 Formentor 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上市销售。这艘船有一个环绕式中央控制台,控制台下方设有浴室,双舷外发动机隐藏在船尾太阳椅下方,游船上最多可容纳 10 名乘客。

现在这个项目已经完成,两个品牌都表示他们将转向下一个项目,以打造一艘将于明年推出的混合动力机动游艇。

规格

型号:德安东尼奥游艇D28 Formentor的

长度: 7.99米

梁: 2.99米

草案: 0.50米

重量: 2500公斤

引擎: 2x150hp(STD)/ 2x200hp(OPT)

速度: 25克拉(巡航)/40克拉(WOT)

燃料: 420L

水: 70L

乘客: 10

相关内容

Cupra:澳大利亚范围预览

聚焦:德安东尼奥 D46



注:未标注原创的文章,皆为从互联网上转载或翻译的内容,如有涉及版权问题,请通过网页底部的信息反馈通知我们,我们将尽快更正,感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