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星首款电动发动机锁定2022年CES亮相

发布日期:2021-7-16来源:转载

Brunswick Corp 最近表示,它希望到 2023 年拥有五台新的船用电力推进装置,其中第一台将于明年推出。

据信,正在开发的发动机适用于 MerCruiser 系列舷内发动机,而不是电动或电动舷外发动机。

电气化的水上路线图是 Brunswick Corp 在 5 月的年度投资者日宣布的 Next Wave 战略的关键部分,这决定了该公司将如何专注于未来的努力。

然而,该公司本周表示,它准备在明年初展示其战略的下一步。

“除了一些先进的自动驾驶和可视化概念外,我们将在 [CES] 上推出一些我们在投资者日取笑的电气化和连接产品,”Brunswick Corp 首席执行官 Dave Foulkes 说。 

“所有这一切都在一个深度沉浸式和引人入胜的整体体验中,将游客从 [位于拉斯维加斯的] 会议中心 [每年举办 CES] 运送到模拟丰富的水上环境。”

PhotoCap_001.jpg

Brunswick 还拥有包括高性能 Protector 中控台 RIB 在内的船艇品牌,以及波士顿捕鲸船、Sea Ray 和 Bayliner 休闲品牌,他们还表示,到 2023 年,它将开发跨越四个独立细分市场的电池供电船。

更换发电机组

在另一个基准测试中,Brunswick 为自己设定了到 2023 年在水上拥有 15,000 艘船只的目标,这些船只使用先进的电池系统而不是化石燃料发电机来管理日常电力需求。 

这一概念在去年的 CES 上被戏弄了,展示了 Sea Ray SLX-R 400e Outboard,这是一艘舷外动力日用游艇,使用三个传统燃料的 Mercury Racing 450R 舷外发动机提供动力。

然而,SLX-R 400e 没有使用汽油驱动的发电机组来处理车载电源需求,而是配备了一组名为 Fathom e-Power 的车载锂离子电池,可以运行从稳定器到娱乐系统的所有设备。

展示它的 ACES

自从宣布 Next Wave 战略以来,Brunswick 宣布将收购船用电子集团 Navico,该集团拥有包括 Simrad、Lowrance、B&G 和 CMAP 在内的品牌,并将开始与新的电池供电驱动系统集成。

该公司正在加大其“ACES”的推出力度,涵盖“自主”、“互联”、“电气化”和“共享访问”计划。

它还开发并推出了智能手机应用程序,将船东与他们的波士顿捕鲸船或 Sesa Ray 船联系起来。

2022 CES 将于明年 1 月 5 日至 8 日在洛杉矶举行。



注:未标注原创的文章,皆为从互联网上转载或翻译的内容,如有涉及版权问题,请通过网页底部的信息反馈通知我们,我们将尽快更正,感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