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Valhalla V-37 击中澳大利亚包装三重 400 马力冲床

发布日期:2021-8-26来源:转载

美国游戏船巨头 Viking 的高端中控台子品牌 Valhalla 已抵达澳大利亚,推出了第一艘船,Vallhalla V-37 运动渔夫。

瓦尔哈拉 V-37 通过其官方经销商 Game and Leisure Boats 引入澳大利亚,在 2019 年引入该品牌的 Valhalla Boatworks V 系列阵容中达到了最佳位置。

这艘船很特别,买家排队着都想拥有一艘,该品牌的交货时间现在已经超过了 2.5 年。

根据 Game and Leisure Boats 的说法,Valhalla V-37“作为一种多功能的沿海或近海养鱼良种,腿部可以舒适地长距离奔跑”。

11.2 米长的 Valhalla V-37 是四艘 V 系列系列中第二小的型号。 

拥有由专门从事高速应用的造船建筑师 Michael Peters 设计的双阶梯船体,由三台 400 马力 Mercury Verado V8 舷外发动机提供动力,能够将其推至舒适的 60 节以上的最高速度。

PhotoCap_001.jpg

瓦尔哈拉 v 37 稳定钓鱼平台

“她装载了储物柜、隔间和硬件,可在保持船只 360 度无障碍的同时最大限度地增加存储空间,”Game and Leisure Boats 说。

“例如,集成在前控制台中的标准休息室拥有一个凉爽干燥的储藏室,[船用硬件设计和制造专家] GG Schmitt 横梁座椅可以在钓鱼时翻转并远离。 

“从船尾到船尾,您会发现令人印象深刻的标准存储和钓鱼功能,包括一个大型活井和五个落水排水的甲板鱼箱。”

整艘船似乎是远洋钓鱼爱好者的梦想;甚至马桶前面都有一套杆架。

根据 Game and Leisure Boats 的说法,Valhalla V-37 的玻璃纤维硬顶可以配备一系列提高钓鱼能力的配件,包括六杆火箭发射器、电子设备和雷达吊舱以及 Lumitec 吊灯。 

PhotoCap_002.jpg

瓦尔哈拉 v 37 逃离黄金海岸

“如此令人印象深刻的行业领先的中控台进入我们的市场真是令人兴奋”,Game and Leisure Boats 销售经理 Chris Jones 说。

“V-37 非常适合我们的市场,并准备好让当地所有者添加他们的个人风格。”

Valhalla V-37 位于黄金海岸 Runaway Bay 的 Game and Leisure Boats 海滨设施。价格?该信息只是按需提供,暗示如果您必须询问您负担不起。

规格

型号:瓦尔哈拉V-37

长度: 11.2米

梁: 3.05米

斜升: 24度

吃水: 0.71米

重量: 6640公斤(EST,半载)

引擎: 3x300hp(分钟)/ 3x400hp / 3x450hp(最大)

燃料: 1780L

水: 150L 保温

罐: 45L

活井: 210L



注:未标注原创的文章,皆为从互联网上转载或翻译的内容,如有涉及版权问题,请通过网页底部的信息反馈通知我们,我们将尽快更正,感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