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Candela C-8电动船亮相

发布日期:2021-8-28来源:转载

PhotoCap_001.jpg

首先,它是一种新型双电机电动舷外机。现在是船将使用它,承诺以 24 节的速度航行超过 50 海里。

瑞典电动船制造商 Candela - 相当于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的浮动产品 - 推出了 8.5 米长的 Candela C-8,这是一款全新的型号,希望能让电池供电的划船成为主流。

重要的是,它有一个可合法拖车的 2.5 米横梁,这意味着它有朝一日可能会来到澳大利亚——假设这里的买家愿意在添加任何选项之前支付近 50 万美元的费用。它将与定制的拖车一起出售。

全真空注入碳纤维 Candela C-8 使用鱼雷形 C-Pod 电池供电吊舱式舷外发动机,产生的功率小于 70 马力——这是传统汽油发动机舷外发动机的一半– 将新船推到水翼上。

这艘船还拥有 Candela 声称的“船上见过的最好的用户界面”,它基于运行该船制造商定制软件的 15.4 英寸触摸屏。我们没有看到仪表板,但我们确实看到了一个智能手机应用程序,它控制着许多随附的机载功能。

Candela 声称 C-8 被设计成“有史以来最高效的船”。 

“在 20 节时,每海里的能源使用量仅为 0.8 千瓦时,”它说。“从这个角度来看,这是 0.1 升汽油的能量含量。”

Candela C-8 的基本特征包括船艏甲板下的泊位、旋转面向后桌的两座舵站、副驾驶座椅和后甲板,该甲板上还有一个供驾驶员使用的井。电动吊舱电机的顶部,它可以从水中升起以减少吃水,甚至可以塞入船体以保护其箔片。

休息室的两侧是步入式横梁。然而,这艘船大声呼喊着要一个游泳甲板,以帮助进出水面。

在恶劣天气下,这艘船也无法在水翼上行驶,坎德拉建议船长必须像传统船一样将 C-8 放下到船体上,从而降低其速度和航程。

澳大利亚的重要选择之一是安装在环绕式挡风玻璃后缘的封闭式硬顶。它包括一个天窗——如果你需要掌舵,这很方便——以及一个可伸缩的遮阳篷,以提供更多的天气保护。

选项包括高级音响系统、多种颜色的垫子、系泊罩和拖车。

据 Candela 称,C-8 的电池可以通过三相插座在短短两小时内充满电——尽管目前尚不清楚这是充电到容量的 80% 还是完全充电。

Candela 表示将于明年 1 月开始生产 Candela C-8。买家可以以 1600 美元的押金预订一个生产时段。

它将与更传统风格的 Candela C-7 一起销售,这艘船将品牌推向世界。

规格

型号: Candela C-8

长度: 8.5m

梁: 2.5m

吃水: 0.5m(浅模式);0.9m(刨模);0.8m(贴膜);1.5m(不贴膜,贴膜延长)

重量: 1605kg

电机: 60hp /67hp C-Pod 双电机潜水器

充电: 13h(240V 单相)/2.5h(240V 三相)

速度: 24kt(巡航)/30kt(WOT) )

范围: 50nm(4kt 限制的跛行模式下为 3nm)

容纳: 2+2(成人/儿童)

乘客: 8



注:未标注原创的文章,皆为从互联网上转载或翻译的内容,如有涉及版权问题,请通过网页底部的信息反馈通知我们,我们将尽快更正,感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