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图:Feadship 的 88m Zen

发布日期:2021-8-28来源:转载

Feadship 在造船厂的 Facebook 页面上分享了新下水的 88.3m  Zen的照片 。

PhotoCap_001.jpg

Zen由 Feadship 自己的 Studio De Voogt 设计,而室内设计和装饰则出自 Nauta Design 和 FM Architettura 之手。

PhotoCap_002.jpg

她拥有钢制船体和铝制上层建筑,可容纳包括船东在内的 16 位客人。25名船员将为他们服务。 

PhotoCap_003.jpg

Feadship 于 1949 年作为一个集团成立,是六个荷兰造船厂 de Vries Lentch、Van de Stadt、Witsen & Vis、Akerboom、De Vries Scheepsbouw 和 Van Lent Shipyard 以及 De Voogt Naval Architects 之间的营销合作伙伴。Feadship 是众所周知的荷兰最精英的游艇制造商之一,提供长度从 50 到 100 米以上的超级游艇。



注:未标注原创的文章,皆为从互联网上转载或翻译的内容,如有涉及版权问题,请通过网页底部的信息反馈通知我们,我们将尽快更正,感谢支持!